无障碍说明

建业主场逆转鲁能 奥斯曼单刀破门哈维尔绝杀

新华社郑州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凭借外援哈维(数据) 尔在第90分钟的一记绝杀,河南建业18日在中超第25轮比赛中2:1逆转战胜山东鲁能。

本轮前的5场联赛比赛中河南建业1胜4负,球队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结束颓势。尚不能摆脱降级危险的山东鲁能在亚冠联赛中遭首尔FC淘汰后,终于可以专心打联赛了,他们同样渴望胜利以早日上岸。

第10分钟,鲁能队掷出界外球,蒿俊闵分边,赵明剑 斜传禁区,塞内加尔国脚西塞头球攻门得分,鲁能1:0领先。

建业主场逆转鲁能 奥斯曼单刀破门哈维尔绝杀

下半场开始后,河南建业加强了进攻。第81分钟,建业球员外力长传,鲁能后卫冒顶,瑞典前锋奥斯曼带球单刀直入,摆脱门将后轻松推射空门入网,建业将比分扳平。第90分钟,河南建业任意球传中,萨马尔季奇后点将球横扫门前,陈灏推射,哈维尔接力将球送入球门。最终,河南建业2:1取胜。

本轮赛后,河南建业积34分,排名第六。山东鲁能积27分,位居第12位,仅比倒数第二名且少赛一场的长春亚泰多4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