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2-1逆转鲁能 奥斯曼单刀破门哈维尔绝杀

建业2-1逆转鲁能 奥斯曼单刀破门哈维尔绝杀

建业两球逆转鲁能

腾讯体育9月18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25轮,河南建业队主场2-1逆转战胜山东鲁能队。第10分钟,西塞头球破门首开记录。第81分钟,奥斯曼单刀破门扳平比分。第90分钟,哈维(数据) 尔破门完成绝杀。

比赛焦点

鲁豫有约建业绝杀:鲁能和建业的比赛被球迷戏称为“鲁豫有约”,前17次建业队4胜5平8负处于下风。本赛季首回合,鲁能主场0-0战平建业。本场比赛,建业队2-1绝杀鲁能,“鲁豫有约”以建业队的获胜收场。

鲁能保级形势严峻:鲁能队惨遭建业队逆转,积分依然维持在27分,距离亚泰队只有4分,保级形势依然严峻。

精彩回放

第2分钟,哈维尔右路下底传中,尹鸿博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王大雷得到。

第5分钟,蒙蒂略突破到前场左路被放倒,鲁能队获得任意球。蒙蒂略主罚到禁区内,吉尔第一点打门被挡出,西塞禁区右侧底线附近扫射打在边网上。

第8分钟,哈维尔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弹地后偏出右侧门柱。

GIF-赵明剑下底送精准传中 西塞头槌打破僵局

第10分钟,蒙蒂略禁区弧顶处横敲赵明剑 ,赵明剑前场右路弧线球传中,西塞禁区内甩头攻门破网,1-0,鲁能队客场取得领先。

第30分钟,蒿俊闵前场左路斜传禁区,蒙蒂略中路头球摆渡,西塞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抽射打在边网上。

第35分钟,西塞前场中路分球到右路,蒙蒂略插上突入禁区低射,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

第39分钟,杨阔前场右路斜传禁区,李松益(数据)头球解围时打在手臂上被王大雷托出横梁,建业队员投诉李松益手球犯规,主裁判未予理睬。

上半场,建业队0-1落后。

第59分钟,建业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伊沃主罚到禁区中路,萨马尔季奇背对球门头球攻门被王大雷得到。

第76分钟,哈维尔禁区内背身拿球倚住王炯时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80分钟 ,蒙蒂略禁区弧前得球后起脚远射高出横梁。

GIF-赵明剑下底送精准传中 西塞头槌打破僵局

第81分钟,建业队中场断球后长传反击,阿布都外力直传穿透鲁能队后防线,奥斯曼前插形成单刀,禁区前晃过出击的王大雷推射空门得分,1-1,建业队将比分扳平。

第86分钟,尹鸿博禁区前右路远射被王大雷扑出底线。

GIF-赵明剑下底送精准传中 西塞头槌打破僵局

第90分钟,建业队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右侧,萨马尔季奇传到门前,哈维尔推射破门,建业队2-1将比分反超。

最终,建业队2-1战胜鲁能队。

建业2-1逆转鲁能 奥斯曼单刀破门哈维尔绝杀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建业队略占优势,射门次数也比鲁能队多4次。射正球门次数,建业是鲁能的4倍。角球比7-5,任意球比19-13,建业队都占优,最后完成逆转并不意外。

赛后声音

山东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我们开局打得不错并且赢得了一个进球,一比零领先,可惜没能在上半场抓住一些扩大比分的机会。由于我们一周双赛,并且在亚冠比赛中拼的很凶,我们下半场体能有些下降,对手也抓住了我们犯的错误。我们因为自身犯的错误导致送给对手进球的机会。

首发阵容

河南建业队:

门将:17-吴龑

后卫:3-李晓明、7-萨马尔季奇、13-阿布都外力、15-麦克格文(第20分钟 20-奥斯曼)、16-杨阔

中场:6-冯卓毅 (第43分钟 5-顾操) 、25-陈灏、8-尹鸿博、10-伊沃

前锋:9-哈维尔

山东鲁能队:

门将:25-王大雷

后卫:13-张弛、6-儒西莱、4-吉尔、2-赵明剑

中场:37-王炯(第76分钟 30-陈哲超)、10-蒙蒂略(第88分钟 7-佩莱)、3-李松益(第65分钟 17-吴兴涵)、14-王彤、22-蒿俊闵

前锋:18-西塞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