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宋卫平放狠话:谁捣乱立马滚蛋 不拼找你单聊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杭州绿城离中超降级区的优势依然还有3分,本周日他们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迎来一场保级生死战,对手是目前排名联赛第二的江苏苏宁。

关键时刻,绿城老板宋卫平昨晚来到了中泰基地,这是他今年第一次到基地,本周日宋卫平也很有可能本赛季第一次来到现场观看绿城的比赛。以往每次宋卫平给队员们开会后,绿城总能取得不错的成绩——这一次,这一规律还能应验吗?

周日宋卫平有可能今年第一次到黄龙

前天凌晨,绿城俱乐部收到宋卫平的消息,他将在次日晚上前往基地。昨晚8点左右,宋卫平在基地给俱乐部高层以及全体教练和球员开了1个多小时的会,整个会都是宋卫平在说,他多次强调接下来每一场比赛的重要性。

“接下来还有5场比赛,从我们的积分和排名来看,场场都很重要。每一个对手都是强队,我们不要心存幻想,要去死拼对手,要让别人看到球员们的态度。”在会议上,“态度”是宋卫平提到最多的,他也希望队员们能在比赛中踢出血性。

宋卫平放狠话:谁捣乱立马滚蛋 不拼找你单聊

绿城迎来保级关键时刻

对于前段时期球队的表现,宋卫平对教练组和队员提出了批评,他认为大家还可以踢得更好一些,“球队就要强调军纪,这个时候谁如果要捣乱,就马上滚蛋!如果在球场上不够拼,赛后我会单独找他谈话”。

为了激励队员,宋卫平表示要提升赢球奖金,不过具体提升到多少还没有最终决定。如果能安排出时间的话,宋卫平也将会本赛季第一次到黄龙体育中心现场观看绿城的比赛,顾超和谢鹏飞 都是从绿城转会出去的,宋卫平一定很渴望看到绿城能战胜拥有他们的江苏苏宁。

萨米尔,周日黄龙见!

本周中,杭州绿城俱乐部莫名其妙地收到了一份江苏苏宁俱乐部的告知函,文中要求萨米尔不能出现在周日的比赛中。

杭州绿城在二次转会中租借了萨米尔,萨米尔目前已经为绿城打进了4个进球,迅速征服了绿城球迷。从“江苏大腿”到“绿城大腿”,萨米尔从无球可踢的郁闷到过得非常开心,不过现在这个函多少影响了萨米尔的心情。

上赛季萨米尔为江苏舜天在联赛和足协杯打进过很多进球,足协杯决赛中的进球让他成为了江苏舜天夺冠的最大功臣。上半赛季在江苏苏宁没有太多上场机会,很多球员都在为他鸣不平。二次转会租借到杭州绿城的时候,江苏苏宁曾经提出过“回避条款”,但萨米尔当时明确表示自己已经拒绝:“我来到了绿城,就要在任何比赛中上场。”

两家俱乐部并没有签订回避条款,对于江苏苏宁在这个时候发函,一名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笑着说:“像苏宁这样冲击联赛冠军的俱乐部,怎么还会来这么一招,我们看到函的时候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杭州绿城俱乐部昨天也回函告诉苏宁俱乐部:“我俱乐部会严格遵守《租借协议书》约定内容,直至协议终止。”

如果没有意外,萨米尔将出现在周日的比赛中,洪明甫期待萨米尔用进球为球队迎来4轮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江苏苏宁本赛季投入巨大,拥有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等强力外援的他们攻击力强大,现在他们依然在追赶广州恒大

尽管对手很强大,但绿城已经没有退路。绿城接下来的5场比赛都不好打,每一场比赛他们都要去全力抢分,正如绿城主教练洪明甫所说的“我们不会轻易放弃”——背水一战的杭州绿城能在周日给球迷带来惊喜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