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评实况最佳13队:操控苏宁夺亚冠 巴萨入围

媒评实况最佳13队:操控苏宁夺亚冠 巴萨入围

腾讯体育9月24日 近日,著名媒体《442》选出了《实况足球游戏2017》中最好操控的13支球队,其中包括带领江苏苏宁夺得亚冠。

《442》列出的这些球队包括可以进很多球的利物浦(数据) 、技战术复杂的瓜氏曼城(数据) 、在德甲对抗霸主拜仁的多特蒙德、带领塞维利亚冲击欧联杯四连冠、操控巴萨(官网 数据) 征服世界等。

《实况足球游戏2017》中没有中超联赛,但有亚冠联赛的授权。《442》表示:“不管你如何看待中国的崛起,他们在足球领域内的进步是无法忽视的。在斯科拉里率领的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埃里克森执教的拥有胡尔克的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间,我们选择苏宁。”

“苏宁阵中有从利物浦手中签下的巴西球星特谢拉,虽然前巴西国脚若离开,但苏宁还有前切尔西(数据)中场大将拉米雷斯和澳大利亚国脚铁卫塞恩斯伯里,球队的实力去挑战亚冠冠军绰绰有余。”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