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城新大腿渴望对阵旧主 谢鹏飞顾超联袂反戈

本周日,联赛排名第二的江苏苏宁客场对阵杭州绿城,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苏宁主场1:1战平绿城,间接导致了罗马尼亚教练佩特雷斯库的“下课”,而这次交锋,苏宁租借给绿城的外援萨米尔却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这位曾经被称为“大腿”的超级外援,最近因为能不能上场的问题,遇到了一点小麻烦。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萨米尔能否出战老东家成疑 两队回避条款是否达成未确定

去年底,苏宁接手江苏足球之后,就开启了狂购模式,在转会市场投入巨资引进特谢拉和拉米雷斯,还引进了巴西前国脚若和澳大利亚国脚赛恩斯布里。上赛季外援萨米尔因为在去年足协杯决赛中攻入绝杀球,帮助球队夺冠才避免了被“清洗”的局面。但是在本赛季开始后,萨米尔经常被放在替补席上,导致这位克罗地亚前国脚闷闷不乐,关于他被俱乐部“卖”掉的传闻也逐渐增多。

在二次转会窗口期,苏宁引进了韩国外援洪正好和哥伦比亚国脚马丁内斯,这让萨米尔在球队彻底没了位置,苏宁随后以非常低的价格把萨米尔租借给了杭州绿城。不过就在萨米尔准备在杭州面对旧主的时候,苏宁却给绿城俱乐部发告知函,要求萨米尔回避本场比赛。苏宁在告知函中写到:“根据我俱乐部与租借给贵俱乐部克罗地亚籍运动员萨米尔今年7月达成的转会约定,该运动员不得参加9月25日杭州绿城和江苏苏宁的中超比赛,否则该运动员可能发生违约的风险”。

绿城新大腿渴望对阵旧主 谢鹏飞顾超联袂反戈

战苏宁萨米尔出战成疑

不过随后杭州绿城也回复了苏宁的告知函,表示会严格遵守该《租借协议书》的约定内容,直至协议终止。至于萨米尔能不能上场,有媒体报道称谈判租借条款时,苏宁曾经提出过“回避条款”,但萨米尔选择了拒绝,这样他就有机会在对旧主的比赛中出场。

不过最终苏宁和绿城就回避条款有没有达成一致还不得而知,而一旦萨米尔可以出场,他将成为洪明甫进攻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颗棋子。

苏宁两位主将助球队争胜 谢鹏飞 顾超也将反戈旧主

上轮中超联赛输给上港后,绿城的形势一下子变得危急起来,本轮绿城主场作战,但对手是强大的苏宁。本场比赛,多名球员面对旧主,萨米尔已表示会争取上场,帮绿城拿3分。输给上港后,绿城主帅洪明甫没有指责,而是选择了鼓励,“所有人都全力以赴了,每个人的表现都很不错。”这个时候,减压是必要的。

本周一,绿城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周二则放了一天假,周三才开始重新集中训练。不过,这一天,洪明甫选择了一天两练,希望提高球队的体能,因为接下来 的每场比赛都是恶战,而第一个就是苏宁。尽管对手本周中要打足协杯,体能上可能吃点亏,但绿城还是很小心,“对于中超球队来说,周中多一场比赛不会有太多影响,而且苏宁的板凳深度很深,我们不可能指望对手因此受多大的影响。”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据了解,绿城目前的赢球奖金依然是100万,无法和其它球队相比,只能尽可能激发球员的能量。

对苏宁的比赛,萨米尔无疑值得关注。而苏宁也有球员面对旧主,那就是谢鹏飞。谢鹏飞在上任教头佩特雷斯库时代没什么出场机会,但在现任主帅崔龙洙手下却多次首发,上轮联赛更是打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球;顾超目前也坐稳了主力位置,甚至进了国家队 并得以出场,这两名球员对绿城的国内球员以及拉蒙、斯皮拉诺维奇等外援都很熟悉,但各为其主,球场上不会容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