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足协致歉巴萨:主帅想保护梅西 他并无恶意

阿足协致歉巴萨:主帅想保护梅西 他并无恶意

梅西在与马竞的比赛中受伤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在周中进行的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1-1战平马德里竞技,是役梅西因伤离场,赛后加泰罗尼亚豪门确认,这位阿根廷巨星将因伤缺阵三周。梅西的身体状态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乌萨便明确表示,巴塞罗那并没有照顾好梅西,这是小跳蚤受伤的最重要原因。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报道,阿根廷足协已经为巴乌萨的言论向巴萨(官网 数据) 正式道歉。

阿曼多-佩雷斯是阿根廷足协监管委员会的主席,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并不是想挑战巴乌萨在阿根廷国家队的权威,不过我会就他之前关于梅西和巴塞罗那的言论,与他进行交流和沟通。可以肯定的是,阿根廷足协必须要与巴塞罗那保持良好的关系。我会给巴萨主席巴尔托梅乌打个电话,梅西目前效力于红蓝军团,因此阿根廷足协绝对不能与加泰罗尼亚豪门闹僵。”

随后,佩雷斯还为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巴乌萨的言论进行了辩护,他说:“巴乌萨的言论没有任何恶意,因为我们大家都希望梅西得到妥善的照料,我们大家都需要帮助梅西。”

按照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当地时间本周五晚间,阿根廷足协已经与巴塞罗那方面取得了联系,而加泰罗尼亚豪门副主席曼内尔-阿罗约也对此进行了确认。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luy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