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瓦辛格看巴萨训练获赠球衣 晒和内马尔合影

施瓦辛格看巴萨训练获赠球衣 晒和内马尔合影

施瓦辛格与内马尔

腾讯体育9月24日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本周著名好莱坞影星阿诺德-施瓦辛格拜访了巴萨(官网 数据) 训练基地,并获赠巴萨球衣。

施瓦辛格在20岁时就获得了环球健美及奥林匹克先生头衔。1968年,施瓦辛格到美国发展,1984年拍摄的《终结者》塑造了冷酷的银幕形象,之后接连拍摄多部动作片。2003年,施瓦辛格竞选加州州长获得成功,2011年1月3日卸任,任期达7年。卸任后的施瓦辛格重返大银幕,继续接拍电影。

施瓦辛格获赠巴萨球衣

施瓦辛格获赠巴萨球衣

本轮西甲,巴萨将在客场挑战希洪竞技,施瓦辛格来到巴萨基地观看了球队的赛前备战,他还和内马尔、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数据)等巴萨球员进行了交谈,阿尔巴丹尼斯-苏亚雷斯拉菲尼亚和阿尔卡塞尔也会面了这位好莱坞大腕。

随后,施瓦辛格得到一件印有自己名字的巴萨球衣。在个人推特上,施瓦辛格晒出了和内马尔的合影,他表示很高兴能够见到自己的朋友,内马尔也同样晒出了和这位功夫巨星的合影。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