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竞彩009:阿雅黄牌加身 索肖或止住连平

周五009 法乙 索肖VS阿雅克肖 2016-09-24 02:00

比赛场地:蒙贝利亚尔,博纳尔球场

天气状况:17摄氏度

索肖近况:

索肖上一轮比赛继续保持连续平局,在与拉瓦勒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索肖凭借安德里亚西马的一记进球在比赛结束前扳平比分,客场取得了1个积分。不过一直取得1分对于保持前身的位置是完全不够的,索肖目前的积分为12分,排名已经下降到了第五位。

安德里亚西马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个人进球已经达到了6个,与阿力维并列射手榜第一的位置。不过索肖过分依赖这名前锋的发挥,其他球员进球仅有寥寥3个,这样如果安德里亚西马被对方多名球员紧逼,索肖的进攻可能受阻。

最近六场比赛中,索肖取得了1胜5平,其中主场1胜3平,主场攻入5球,失3球。

阿雅克肖近况:

阿雅经历了三轮不胜后,上一轮终于在自己的主场扬眉吐气。不过对手是表现不佳的欧塞尔,取胜其实对于阿雅来说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开场仅两分钟,洛里昂转会来的贾科帕就为球队首开纪录。马阿祖在文森特的助攻下在下半时锦上添花,阿雅以2比0战胜弱旅,主场全取三分。目前阿雅积分上升至11分,位列积分榜第八的位置。

主教练对于本场比赛中球员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尤其是贾科帕。他自从转会到球队以后,出赛八场,这是首次为球队攻入进球。教练认为他是一名比较有天赋的队员,之前在洛里昂的出赛时间不够,他表示将会给这名年轻前锋更多的时间表现。

最近六场比赛中,阿雅取得了2胜1平3负,其中客场1平2负,客场攻入2球,失5球。

比赛分析:

两队最近两个赛季的四场对决中,索肖占有绝对优势,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阿雅现在已经开始出现球员被黄牌困扰的情况,比如说球队的队长卡瓦利,他在八场比赛中已经吃到了3张黄牌,再吃到两张他将遭到禁赛,比赛时的表现难免束手束脚。本场欧赔给了索肖2.00以下的指数,对主队具有一定信心。而两队之前的交锋也显示出了索肖的优势。本场推荐胜,进球数1,2。

阵容预测:

索肖(4-2-3-1):普雷沃、吉博、泰科、欧格内、阿尔冯斯、伊莱马哈利特拉、弗施、胡诺拉、罗比内、塔尔迪约、安德里亚西马

阿雅克肖(4-2-3-1):曼丹达、皮埃尔-查理、西塞、弗里克奇、里皮尼、博艾康内、阿贝尔吉尔、卡瓦利、努里、贾科帕、马阿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