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佛罗伦萨VS米兰前瞻:冲击三甲 蒙特拉战旧主

佛罗伦萨VS米兰前瞻:冲击三甲 蒙特拉战旧主

米兰主帅蒙特拉曾执教过紫百合

腾讯体育9月23日 北京时间26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6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对阵佛罗伦萨。这既是一场争欧集团内战,同时也是AC米兰主帅蒙特拉战旧主的恩怨大戏。

比赛看点

米兰冲击三甲:此前两轮,AC米兰先后击败乌迪内斯拉齐奥,士气大振的红黑军期待赢得三连胜。目前米兰以9分名列意甲第6,距离第二名的那不勒斯(11分)和积10分的罗马切沃国际米兰,积分差距都在一场球以内。此时一场胜利将可能使米兰跻身三甲之列。本赛季红黑军由于没有重量级引援,所以球市低迷(季票只卖了1.2万张,创下二战至今的最低纪录)。赛季初期跻身三甲也许竞技意义并不大,但是若能做到,对于拯救米兰票房而言还是很有意义的。

蒙特拉激战旧主:米兰本赛季主帅蒙特拉,2011年7月开始独立执教(严格来说,2011年2月至5月蒙特拉就在罗马开始执教,不过当时是救火教练之一)。蒙特拉作为主帅真正扬名,是在2012年到2015年之间执教佛罗伦萨,他率领紫百合打了151场各线赛事,取得79胜32平40负攻入250球的不错战绩,他带领紫百合杀入2013-14赛季意大利杯决赛,不过他离开紫百合时,却也是和高层闹的很不愉快。此番激战旧主,弗兰基球场会以怎样的姿态迎回“小飞机”是个有趣的看点。值得一提的是,从教以来,蒙特拉率领卡塔尼亚桑普、罗马三队,三次去弗兰基球场打佛罗伦萨,三战全打平(2个2-2,1个1-1),这一战会是什么结果呢?

意甲新星集团对决:近年佛罗伦萨、AC米兰都以培养优秀的年轻人为目标。佛罗伦萨方面,10号贝纳德斯基(1994年)、中场马克西-奥利维拉(1993年)、锋线的巴巴卡尔(1993年)等人,都是意甲球市上的红人,价格都被炒的很高。而米兰方面,上轮更是派上8位90后球员(7人是U23),尤以1999年的唐纳鲁马、1996年的卡拉布里亚、1995年的罗马尼奥利、1993年的苏索和1994年的尼昂最为人看好。大批新星的对决无疑值得关注,这些年意甲很多球队以“加工半成品高价出售”为主要经营手段,谁也说不准,这批人中或许藏着“下一个博格巴”呢?

赛前声音

安切洛蒂:“是的,上赛季我有机会重回AC米兰,但我个人认为,从皇马(数据) 离开后,暂时休息一下是更好的选择。但现在AC米兰非常好,他们有一位优秀的主教练蒙特拉,他的一些想法让我眼前一亮。”

博纳文图拉:“偶遇德约科维奇(网坛巨星)时,我和他聊到了什么?我们彼此祝愿对方成绩出色。他说我让他想起了扬库洛夫斯基(前AC米兰边路大将),我感到非常荣幸。”

佛罗伦萨门将塔塔鲁萨努:“AC米兰目前处于很好的时期,但是在弗兰基球场,我们还是希望战而胜之。”

双方伤停

佛罗伦萨:阿斯托利(伤)

AC米兰:萨帕塔(伤)、贝尔托拉奇(伤)、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伤)、安东内利(伤)、何塞-索萨(伤)

预测双方首发

佛罗伦萨(3-4-1-2):12-塔塔鲁萨努/40-托莫维奇、2-冈萨罗-罗德里格斯、4-德马约/10-贝纳德斯基、6-卡洛斯-桑切斯、5-巴德利、15-马克西-奥利维拉/20-博尔哈-巴雷罗/9-卡利尼奇、30-巴巴卡尔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96-卡拉布里亚、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2-德西利奥/33-库茨卡、18-蒙托利沃、5-博纳文图拉/8-苏索、70-巴卡、11-尼昂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