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2-0豪取连胜 巴卡破门尼昂进点球

意甲-米兰2-0豪取连胜 巴卡破门尼昂进点球

巴卡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意甲第5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2-0击败拉齐奥队,取得联赛两连胜。巴卡上半场率先破门,下半场尼昂创造点球并亲自操刀罚入。

精彩回放

AC米兰方面相比上轮联赛做出三个重要调整:在锋线上,巴卡回归首发,上轮先发的米兰夏季标王拉帕杜拉重回替补;在中场,停赛两轮的库茨卡解禁复出,取代了何塞-索萨;在边后卫位置,德西利奥取代了上轮先发的阿巴特,1996年的新星卡拉布里亚继续首发。拉齐奥方面,意大利国脚马尔凯蒂热身阶段受伤,斯特拉科沙紧急入替。

第3分钟,因莫比莱做球,乔尔杰维奇距门15米处左脚低射被唐纳鲁马扑出。第7分钟,巴卡直传,尼昂形成单刀,他在后卫防守下摔倒,圣西罗球迷索要红牌,但裁判不予理睬,慢镜头显示尼昂是自己失去平衡摔倒。第36分钟,拉齐奥中场传球失误,库茨卡断球后直传,巴卡前插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巴卡在大禁区线附近右脚低射破门!AC米兰1-0领先,巴卡攻入本赛季意甲第5球。这是巴卡在圣西罗球场攻入的第15个进球,他用了22场比赛。

第38分钟,尼昂直传,博纳文图拉禁区左路小角度劲射被门将扑出。第43分钟,博纳文图拉距门20米处左脚抽射,斯特拉科沙扑救脱手,球仍然飞向大门,但门将抢在球过线前二次扑救排险。半场补时阶段,苏索右路连过两人后低传中路,巴斯托斯将球踢向自家大门,门将扑出,博纳文图拉补射空门再被后卫在门线前挡出!随后米兰角球,库茨卡将球撞入大门,但被判冲撞门将在先,进球无效。半场米兰1-0领先,上半场红黑军5次射正,而他们此前4轮的上半场合计才3次射正。

易边再战。第55分钟,因莫比莱接直传突入禁区右路大力斜射偏出。第56分钟,卡拉布里亚接直传右路突破后低传中路,尼昂后点铲射空门却没有踢上!第71分钟,尼昂距门25米外转身过人后左脚劲射,球被门将扑出。第73分钟,尼昂右路突破传中被拉杜用伸开的手臂挡出,裁判吹罚点球!尼昂操刀主罚将球射入球门左下死角。AC米兰2-0领先。随后,士气大振的米兰险些再下一城,库茨卡禁区前沿任意球爆射被门将勉强扑出。

意甲-米兰2-0豪取连胜 巴卡破门尼昂进点球

数据统计

在传控球、射门次数等方面,双方大体相当,拉齐奥攻门次数、角球数甚至占得上风。不过在攻击效率、进攻配合的质量方面,AC米兰占据绝对优势,红黑军射正次数更多,绝对机会更多,赢得完胜在情理之中。

出场阵容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96-卡拉布里亚、29-帕莱塔、13-罗马奥利、2-德西利奥/33-库茨卡、18-蒙托利沃、5-博纳文图拉(10-本田圭佑,第82分钟)/8-苏索(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第68分钟)、70-巴卡(15-古斯塔沃 -戈麦斯,第87分钟)、11-尼昂

拉齐奥(3-5-2):1-斯特拉科沙/15-巴斯托斯(14-迪奥-凯塔,第46分钟)、3-德弗里、26-拉杜/8-巴斯塔、16-帕罗洛、5-卡塔尔迪(18-路易斯-阿尔贝托,第76分钟)、21-米林科维奇、19-卢利奇/9-乔尔杰维奇(10-费利佩-安德森,第46分钟)、17-因莫比莱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