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罗马4-0主场大胜 那不勒斯客场闷平

意甲综述-罗马4-0主场大胜 那不勒斯客场闷平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5轮交锋全部结束。罗马4比0大胜克罗托内;热那亚0比0逼平那不勒斯;乌迪内斯2比2平佛罗伦萨。此外,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国际米兰和AC米兰分别击败各自对手。

罗马4-0克罗托内

罗马上轮负于佛罗伦萨,遭遇联赛首败,此番对阵排名垫底的升班马克罗托内,罗马在主场志在必得。第1分钟,弗洛伦齐禁区右翼攻门打高。第5分钟,帕雷德斯传球,哲科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18分钟,萨尔萨诺分球,帕拉迪诺远射被什琴斯尼挡下。比赛的第26分钟,弗洛伦齐送出助攻,艾尔沙拉维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罗马1比0领先克罗托内。第29分钟,帕雷德斯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2分钟,桑皮里西传中,帕拉迪诺的攻门打偏。第37分钟,艾尔沙拉维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萨拉赫禁区左翼攻门得手,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3分钟,托蒂传中,哲科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45分钟,哲科头球摆渡,艾尔沙拉维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48分钟,托蒂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哲科远射命中,罗马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57分钟,萨拉赫传球,哲科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上角,罗马4比0领先克罗托内。第59分钟,弗洛伦齐禁区内侵犯法尔西内利,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帕拉迪诺操刀主罚,球却被什琴斯尼神勇扑出。第63分钟,萨拉赫传球,托蒂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7分钟,帕雷德斯传球,伊图尔韦的远射高出横梁。一分钟后,费拉里传球,萨尔萨诺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最终,罗马4比0大胜克罗托内。

罗马(4-3-3):1号什琴斯尼/24号弗洛伦齐(80分钟,33号埃莫森)、44号马诺拉斯(72分钟,3号胡安-赫苏斯)、20号法齐奥、13号布鲁诺-佩雷斯/5号帕雷德斯、6号斯特罗特曼、11号萨拉赫(67分钟,7号伊图尔韦)/10号托蒂、92号艾尔沙拉维、9号哲科

克罗托内(4-5-1):1号科尔达斯/17号切切里尼、3号克莱顿、13号费拉里、6号罗登(46分钟,9号纳里尼)/28号卡佩奇、8号克里塞蒂格、20号萨尔萨诺、31号桑皮里西(60分钟,87号马特拉)、11号法尔西内利/7号帕拉迪诺(66分钟,12号斯托扬)

热那亚0-0那不勒斯

热那亚上轮负于萨索罗结束三连胜,面对最近各项赛事四连胜的那不勒斯,热那亚遭遇苦战。第4分钟,梅尔滕斯传球,哈姆西克远射打偏。第19分钟,卡列洪送出妙传,哈姆西克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25分钟,拉佐维奇传中,帕沃莱蒂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阿尔比奥尔分球,海萨伊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5分钟,古拉姆左路传中,米利克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40分钟,奥尔班传球,里戈尼的射门被门将救下。第45分钟,乔尔吉尼奥分球,卡列洪远射又被门将挡下。

第47分钟,卡列洪角球传中,阿尔比奥尔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7分钟,拉萨尔特传中,拉佐维奇的射门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拉佐维奇角球传中,布尔迪索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7分钟,林孔的远射打高。第71分钟,哈姆西克传球,卡列洪禁区右翼攻门打高。三分钟后,哈姆西克传球,因西涅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78分钟,因西涅任意球攻门打高。第90分钟,因西涅分球,乔尔吉尼奥远射偏出右门柱外。最终,那不勒斯0比0闷平热那亚。

热那亚(3-5-2):1号佩林/5号伊佐、8号布尔迪索、21号奥尔班/22号拉佐维奇(78分钟,24号穆尼奥斯)、88号林孔、10号恩查姆、93号拉萨尔特、30号里戈尼/19号帕沃莱蒂(31分钟,9号西蒙尼)、11号奥坎波斯(88分钟,2号埃德尼尔森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号海萨伊、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里巴利、31号古拉姆/5号阿兰(73分钟,20号齐耶林斯基)、8号乔尔吉尼奥、17号哈姆西克/7号卡列洪、99号米利克(82分钟,23号加比亚迪尼)、14号梅尔滕斯(68分钟,24号因西涅)

乌迪内斯2-2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最近3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上轮意甲更是力克罗马。此番挑战乌迪内斯,紫百合也期待连胜到来。第11分钟,巴杜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16分钟,科内传中,萨帕塔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6分钟,德保罗送出绝妙直传球,萨帕塔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乌迪内斯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28分钟,德保罗直传,萨帕塔的射门被门将化解。第30分钟,特略助攻撕开对手防线,巴巴卡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佛罗伦萨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5分钟,赫塔克斯送出助攻,达尼洛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上角,乌迪内斯2比1再度领先佛罗伦萨。

第51分钟,阿德南禁区内侵犯巴巴卡,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贝纳尔德西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58分钟,萨帕塔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2分钟,卡利尼奇传球,卡洛斯-桑切斯的远射被门将挡出。第78分钟,巴杜头球摆渡,德保罗远射高出横梁。第87分钟,克里斯托弗洛角球传中,托莫维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

乌迪内斯(3-5-2):1号卡内齐斯/75号赫塔克斯、5号达尼洛、30号费利佩/53号阿德南、8号巴杜、88号库姆斯、33号科内(85分钟,14号扬科)、10号德保罗/18号佩里卡(72分钟,11号佩纳兰达)、9号萨帕塔(75分钟,77号特雷乌)

佛罗伦萨(3-5-2):12号塔塔鲁萨努/40号托莫维奇、2号冈察洛-罗德里格斯、4号德马伊奥/16号特略(61分钟,9号卡利尼奇)、6号卡洛斯-桑切斯、20号巴莱罗(71分钟,19号克里斯托弗洛)、5号巴德尔伊、31号米利切维奇/10号贝纳尔德西(78分钟,25号基耶萨)、30号巴巴卡

博洛尼亚2-0桑普多利亚

博洛尼亚最近3轮输掉2场,桑普多利亚则遭遇两连败,谁都希望能够在本轮击败对手。第45分钟,克雷西传中制造杀机,威尔迪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上角,博洛尼亚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50分钟,克雷西传中再度形成助攻,德斯特罗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博洛尼亚2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第69分钟,桑普多利亚的巴雷托被红牌罚下。第92分钟,博洛尼亚的迪弗朗西斯科也被红牌罚下。

亚特兰大0-1巴勒莫

亚特兰大前4轮输掉3场,面对新赛季至今不胜的巴勒莫,他们期待能够在主场找回胜利感觉。第17分钟,迪亚曼蒂妙传,内斯特洛夫斯基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9分钟,贾加洛角球传中,内斯特洛夫斯基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凭借这个绝杀入球,巴勒莫1比0力克亚特兰大。

切沃2-1萨索罗

萨索罗过去一周在双线获得两连胜状态回升。面对切沃,萨索罗却踢得非常艰难。第21分钟,里戈尼远射命中左上角,切沃1比0领先萨索罗。第28分钟,德夫雷尔禁区内的混战中左脚攻门得手,萨索罗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0分钟,比尔萨角球传中,卡斯特罗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切沃2比1击败萨索罗。

佩斯卡拉0-0都灵

佩斯卡拉此前遭遇两连败,面对都灵的挑战,佩斯卡拉在主场与之展开拉锯战。第45分钟,阿夸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都灵只剩10人应战。第78分钟,维维斯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但只剩9人应战的都灵最终0比0逼平佩斯卡拉。

AC米兰2-0拉齐奥

第36分钟,库茨卡断球后送出直塞球,巴卡单刀面对门将低射得手,AC米兰1比0领先拉齐奥。第73分钟,尼昂右路传中,拉杜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尼昂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AC米兰2比0击败拉齐奥。

波利0-2国际米兰

第10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制造杀机,伊卡尔迪头球攻门命中,国际米兰1比0领先恩波利。第18分钟,若奥-马里奥中场抢断后送出直传球,伊卡尔迪单刀突袭攻门得手,国际米兰2比0击败恩波利。

尤文图斯4-0卡利亚里

第14分钟,皮亚尼奇任意球妙传,伊瓜因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卢加尼补射得手,尤文图斯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34分钟,皮亚尼奇单刀突破攻门被挡出,伊瓜因补射再下一城,尤文图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9分钟,皮亚尼奇左侧角球传中,阿尔维斯攻门得手,尤文图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3分钟,曼朱基奇头球摆渡,莱米纳的扫射被门将挡出,球弹在切皮特利身上入网,最终尤文图斯4比0大胜卡利亚里。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