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拉特:忘记眼前的胜利 恒大距六冠只差一步

腾讯体育9月20日 在上周举行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6比2大胜辽宁宏运,巴西外援高拉特打进一球。这是高拉特在中超的第15个进球,这个进球让他超越了登巴巴,暂列中超射手榜第一,并且整个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20个。近日,高拉特接受了巴西媒体“UOL体育”的采访,他表示恒大需要忘记目前取得的胜利,因为他们还没有赢得冠军,仍不可掉以轻心。

“我很高兴自己能有如此表现。”高拉特说,“中超各支球队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而且还有来自于世界各地的优秀球员。于是,我总是尝试做我的本职工作,用最好的表现去帮助广州恒大取得胜利。”

高拉特:忘记眼前的胜利 恒大距六冠只差一步

高拉特表示 恒大距离冠军只差一步

“如果只有我一个人,那么什么都做不了。”高拉特继续说,“主教练斯科拉里是球队的管理者,无论是在训练还是在比赛,他都带领我们前进。对恒大来说,在国内赛场取得成功一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现在距离冠军还差最后很小的一步,但是我们仍需要集中注意力,不要去想那些我们已经赢得的胜利。”

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25轮,恒大暂时以6分的优势领跑,按照往年的积分来看,在未来5场比赛中,恒大至少要拿到10分才能基本确定赢得冠军。接下来对阵强敌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的表现,将决定恒大今后夺冠的走势。

(亚鲁歌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