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港媒:恒大称霸中超 其他队亚冠成绩难有作为

腾讯体育9月20日 本赛季亚冠联赛,上港和鲁能在八强战中止步,恒大和苏宁此前小组赛就出局。著名媒体《南华早报》提出一个疑问,恒大在中超六连冠在望,这种绝对霸主的存在是不是伤害了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

外媒:恒大称霸中国足坛伤害中超球队亚冠成绩

恒大在中超一家独大

中国足球引爆了世界足坛,不过在今年亚冠联赛中,不会有中超球队拿到冠军了。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埃里克森率领的上港被全北现代5球痛击,鲁能两回合也以总比分2-4不敌首尔,去年亚冠冠军恒大甚至连小组赛都没能杀出重围。

上港和鲁能已经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但依然输给了两支韩国球队。事实上,如果有其他中国球队想要获得亚冠冠军,必须要终结恒大长期称霸中国足坛的局面。在中超最新积分榜上,虽然恒大前一段时间状态低迷,但依然以6分优势领跑,他们很有可能完成联赛6连冠。

虽然最近几年中超俱乐部投入巨大,但恒大是第一个也是做得更好的那个。自从2010年恒大进入足球圈后,收购了中国最好的球员,从升入中超后就称霸中国足坛。不管竞争对手距离恒大多近,最终冠军都是他们。

有时候恒大看起来像是在踢另外一个联赛,他们的优势太明显。也许未来几年,恒大称霸中国足坛的局面会有所改变,但最近是看不到了,甚至恒大将埃尔克森“送给”上港都没有削弱他们的统治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