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球员:我们实力高过对手 盼打苏宁前夺冠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9月20日 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对中超和亚冠热点话题进行评论,广州恒大球员廖力生 自信能够夺冠。

    恒大球员:我们实力高过对手 盼打苏宁前夺冠

    恒大球员比赛中

    恒大将在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再战富力,恒大球员廖力生表示:“他们的阵型应该是352,这个阵型打法有一点的克制,在技战术上有点压制我们。我觉得富力来了扎哈维(数据) 后实力确实提升了一两个档次,扎哈维确实能解决比赛。”

    目前恒大领先苏宁6分领跑,对于争冠话题,廖力生说:“我们每赛季末对手好像都有鲁能,希望今年不要延迟到那个地方。我们非常关心我们的对手,包括谁在第2、第3,并不是说多紧张。我觉得更多的是关注苏宁,我希望到对他们之前就锁定联赛冠军。我们前两个赛季领先分数不多,但最后都夺冠。我们都是非常有经验的队员,打这种比赛非常有信心,毕竟我们的实力高出对手。我们球队实力非常强。”

    中超球队亚冠全部出局,该节目点评说:“出局并不是世界末日,但也绝非虽败犹荣、昂着头离开这些套话可以简单概括。上港被全北以大比分淘汰,鲁能两回合输2-4,出局让人难受,却也是必然结果。上港客场落后0-1的时候,武磊在门前错失一个黄金机会,这个机会可能改写历史。12强赛的前两场,武磊也一再在门前无功而返,武磊已经是国内最顶级的球员,他也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他的表现其实就是中国球员能力最真实的反映。”廖力生表示:“我觉得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都已经突破了自己,毕竟两支韩国球队也是非常强。”

    中超球员身价水涨船高,对于非绝对主力球员卖出8000万等怪现象,该节目评论:“中超联赛在蓬勃发展,不过总是伴随着一些怪相。例如在一线队还不是绝对主力的球员竟然可以卖出8000万。中国队不敌韩国队后,一家颇有实力的俱乐部竟然开出300万拼搏奖金给国足,这跟足球规律背道而驰。中国足球和韩国足球的差异并非只隔着一个武磊,而是包括足球技术、足球文化的差距。当中国足球变得更纯粹、更遵从足球规律的时候,当青少年的培训更专业、更具规模的时候,中国足球才会变得越来越强大。”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