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客组织再曝11人涉药名单 里约奥运冠军在列

[摘要]俄罗斯黑客组织“幻想熊”在网上公布第三批涉用“兴奋剂豁免权”的运动员名单,总计11人,涉及英国、丹麦、澳大利亚、西班牙和德国等5个国家。其中有数名里约奥运会奖牌甚至金牌获得者。

腾讯体育9月17日 昨天,俄罗斯黑客组织“奇幻熊”在网上公布第三批涉用“兴奋剂豁免权”的运动员名单,总计11人,涉及英国、丹麦、澳大利亚、西班牙和德国等5个国家。其中有数名里约奥运会奖牌甚至金牌获得者。

“奇幻熊”黑客组织再次对反兴奋剂组织公然挑衅,公布了第三批获准服用违禁药品的运动员名单,共有来自5个国家的11名运动员上榜。其中包括来自英国的4位知名选手——里约奥运会女子拳击金牌得主尼古拉-亚当斯、在里约夺得两枚女子自行车比赛金牌的劳拉-特罗特、在里约获得一枚女子游泳银牌的西沃恩-玛丽-奥康纳、在里约拿到一枚女子赛艇银牌的奥利维娅-卡内基-布

黑客组织再曝11人涉药名单 里约奥运冠军在列

另有3名澳大利亚选手也在榜单上,他们分别是在里约奥运会获得一枚女子赛艇金牌的澳大利亚选手金伯利-布雷南、拿到一枚里约男子赛艇银牌的亚历山大-贝洛诺戈夫和获得一枚男子自行车赛银牌的杰克-博布里奇。金伯利-布雷南表示,肾上腺素不是提升成绩的药物,我病重的时候住院信息被公开令人失望,很不爽自己的医疗记录被曝光。”

其他被曝光的4名选手分别来自德国、丹麦和西班牙。加上此前“奇幻熊”公布的两批涉药名单,总共有40名运动员被曝得到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许可,服用了含有违禁成分的药物。

此前,“奇幻熊”黑客组织已经公布25名来自8个不同国家的运动员获得禁药特赦,其中包括14位在里约奥运会的获得奖牌者。在名单中,仅有一名来自俄罗斯的运动员——拳击选手米莎。

本月13日,国际反兴奋剂组织官网遭到黑客入侵,网名为“奇幻熊”的黑客组织公布了以美国体操名将拜尔斯、网坛姐妹大小威为代表的多位美、英、德知名运动员获得“禁药豁免权”的医疗档案。(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