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战5球!御林军国王终复活 5战首胜锋霸记头功

腾讯体育9月14日 在中超第21轮的一场补赛中,凭借伊尔马兹的梅开二度,国安客场2-0战胜辽足,这是御林军最近5场比赛的首胜,不过拿到这个3分后,国安升至积分榜的第7位基本确保保级无忧。最让御林军上下兴奋的则是,年初花费800万欧元引进的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本场比赛独中两元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近4战揽5球,国安终于等到那个进球如麻的锋霸。

赛前两队同积29分,本场补赛对决取胜的一方基本确保成功上岸。对于辽足来说,取胜的信心源自他们在主场的傲人战绩,迎战国安前的6个主场,辽足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除了拿下富力、逆转上港之外,面对保级的直接竞争对手力帆永昌和绿城全部获胜,此外还逼平了鲁能。而相比之下国安的士气则有些低迷,8月份的3场联赛平恒大,连负力帆和苏宁,9月份的首战又在最后时刻被上港逼平,只收获了一个积分。

与上一场面对上港一样,国安临时主帅谢峰继续祭出双前锋的组合,而双前锋的威力也在比赛中得到体现,上半场比赛谢尔盖耶夫就两次错失必进球良机,虽然离进球差之毫厘,但能制造出机会就意味着国安有戏。比赛的第76分钟,伊尔马兹独闯龙潭虎穴,阿萨尼不得不将其放倒,主裁果断判罚点球,面对石笑天 伊尔马兹轻松骗过对手主罚命中。

4战5球!御林军国王终复活 5战首胜锋霸记头功

伊尔马兹4场5球

这是伊尔马兹最近4场比赛的第4粒进球,对阵力帆和苏宁的比赛,国安虽然均以1-2落败,但伊尔马兹都有斩获。面对力帆利用点球良机为国安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对阵苏宁又利用对手防线的失误为御林军打破僵局,可惜的是那场比赛祭出5后卫防守阵型的国安未能守住胜果,惨遭1-2的逆转。上一场面对上港,伊尔马兹再次利用点球机会建功。4场比赛4粒进球,除了对方后卫和门将送礼,还有3粒点球,这显然与伊尔马兹的实力不相符。

不过与辽足一役的第88分钟,伊尔马兹终于收获了一粒“真正”属于自己的进球。奥古斯托的挑传送到无人看防的伊尔马兹脚下,面对辽足门将石笑天,土耳其锋霸轻松晃过其防守,随后将球送入空门。4战5球,伊尔马兹正式宣告复活,而且本场比赛他的梅开二度也让国安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

8月份的3场联赛,面对恒大和苏宁,国安都示弱地祭出5后卫阵型,最终收获了1平1负的战绩,面对保级球队力帆,国安又未能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对手,反而被力帆的小摩托费尔南多和新援卡尔德克联手“绞杀”。9月份首战面对上港,尽管国安打出了被球迷称为本赛季最漂亮的一役,可惜最终的结果是2-2平,上港伤愈复出的绿巨人胡尔克让御林军饮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

但面对辽足的阿萨尼、乌贾詹姆斯的组合,伊尔马兹用2粒进球赢得锋霸对决的完胜。而且国安赢得这场比赛之后,斩获最近5场比赛首胜的同时也以32分升至积分榜的第7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国安基本确保保级无忧。9月份接下来的3场比赛,国安全部是坐镇主场御敌,接连对阵永昌、延边和鲁能,有了复活的伊尔马兹,御林军即便争夺亚冠资格无望,也期待在积分榜上继续攀升。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魔鬼工体本赛季联赛中10战只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目前与亚泰并列成为中超主场战绩最差的球队。有着复活的伊尔马兹,加上巴西国脚奥古斯托助阵,国安也要重现往日主场见谁灭谁的势头。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