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辽足0-0国安 谢尔盖失良机詹姆斯丢单刀

腾讯体育9月14日 在中超第21轮的补赛中,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第15分钟,石笑天 神奇扑出谢尔盖耶夫近距离的推射,第19分钟,谢尔盖耶夫错失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机会,第44分钟,詹姆斯错失单刀良机,上半场两队战成0-0的平局。

第4分钟,雷永驰中场拼抢时一脚踹到于大宝的小腿上,导致后者受伤接受治疗,比赛不得不因此暂停。第9分钟,赵和靖前场拿球时被雷永驰铲倒,国安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张稀哲将任意球送到禁区后点,于大宝的头球攻门偏出。

第15分钟,张呈栋右路拿球带到底线附近倒三角送到门前,谢尔盖耶夫近距离的推射被石笑天神奇扑出底线。第18分钟,赵和靖禁区前沿晃开防守直塞禁区,于大宝右侧禁区拿球兜射远角偏出。第19分钟,张稀哲将球分到右路,张呈栋右路传中,送到门前无人看防的谢尔盖耶夫头上,可惜谢尔盖耶夫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5分钟,雷腾龙禁区前沿拼抢犯规,送给辽足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阿萨尼主罚皮球打在人墙身上。第32分钟,张呈栋右路拿球突破被维多西奇拉倒,主裁向维多西奇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张稀哲主罚的任意球未造成威胁。第38分钟,雷腾龙和李磊禁区内配合出现失误,维多西奇觅得机会小角度的射门被杨智 扑出。

第39分钟,辽足连换2人,王亮 和麦克登场替下张野 和维多西奇。第44分钟,麦克直塞禁区,詹姆斯形成单刀杀向国安球门,杨智出击未果,还好雷腾龙及时回防将球铲出底线。

辽宁宏运首发阵容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4-孙世林 、5-杨善平、31-刘尚坤 、32-雷永驰;

中场:21-阿萨尼、11-郑涛、8-张野(第39分钟 17-王亮)、13-维多西奇(32’黄牌第39分钟 33-麦克);

前锋:12-詹姆斯、37-乌贾

替补:24-张振强、6-杨宇、9-肇俊哲、17-王亮、18-倪玉崧 、27-胡延强 、33-麦克;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3-李磊、30-雷腾龙、2-克里梅茨 、31-赵和靖;

中场:5-拉尔夫、10-张稀哲、19-于大宝、28-张呈栋;

前锋:17-伊尔马兹、15-谢尔盖耶夫;

替补:4-周挺、6-张晓彬 、7-张池明、13-徐云龙、21-奥古斯托、23-杨运、25-侯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