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态度决定一切!一方整风 战新疆期待止跌反弹

态度决定一切!一方整风 战新疆期待止跌反弹

大连一方

今天晚间,一方队将迎来倒数第五轮中甲联赛,主场对阵新疆队。上轮脆败于人和脚下后,一方在冲超竞争中已提前出局。更让球迷不满的是,他们输得“干净利落”,开场19分钟就连失三球,这在大连队史上从未有过。这一背景下,俱乐部于8日召开球迷、媒体恳谈会,检讨失误并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前天,总经理林乐丰又为球队开会,着重强调态度问题。

对于一方队来说,因技不如人而输掉比赛,并非不可接受,但如果在场上表现得松松垮垮,不能展现出血性的一面,球迷不满意,俱乐部也不答应。林乐丰在会上同时提到,在场上不允许再出现低级失误。这段时间以来,一方队连遭挫败,这其中有实力原因,有教练原因,有的队员注意力不够集中,经常在关键时刻犯错,也是事实。其实,只要端正态度,全身心投入,即使犯错也能得到理解,俱乐部重点要求的,是态度。此前在球迷、媒体恳谈会上,林乐丰也曾明确表示,最后5轮联赛中,选派哪些球员出场,首先要看的就是态度。

在这一先决条件下,才能去谈技战术问题。从训练情况看,塞尔吉奥似乎有变阵倾向。在比赛中改打541,安排王万鹏 、曹轩、单鹏飞 联袂镇守中路,已成为一种选择。实际上,进一步加强防守,在当前环境下也确实重于加强进攻。自潘蒂奇上任,一方队原本稳固的后防线屡次被打成筛子,在塞尔吉奥的中甲首秀中,情况也没能得到改善。如果改打5后卫,当能较好地补上后防线的漏洞。

今晚将要面对的新疆队与一方同积39分,虽然排名更加靠前,整体实力却不会比一方更强。他们七成的积分是来自于主场,而在客场,成绩仅为3胜3平6负。一方队只要正常发挥出自身水平,完全有可能争得3分。经历了连续的挫折与变故之后,他们也确实非常需要用3分来改善自身处境。目前,除汪晋贤、崔明安 停赛外,一方队在人员上比较齐整。能否止跌反弹,关键取决于球队心态。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