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黄海胜升榜首 权健擒人和返冲超区

腾讯体育9月11日 2016中甲第26轮,贵州恒丰智诚在读秒阶段惨遭武汉卓尔绝杀,从而跌出了冲超区,青岛黄海则在力克青岛中能后升至榜首,天津权健在击败北京人和后升至第二。另外大连超越力擒北京北控,浙江毅腾战平深圳佳兆业,大连一方小胜新疆体彩,呼和浩特中优战胜湖南湘涛,上海申鑫逆转梅州客家。本轮结束,青岛黄海(53分)、天津权健(50分)及贵州恒丰智诚(50分)分列前三。

北京人和1-3天津权健

中甲综述:卓尔读秒绝杀领头羊 黄海胜升榜首

权健赢下冲超关键战

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第52分钟,格乌瓦尼奥带球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得分,权健1-0。第58分钟,权健策动反击,张修维在门前接格乌瓦尼奥横敲推射空门得手,权健2-0。第84分钟,张修维在门前接李星灿横传起右脚推射建功,权健3-0。第86分钟,刘天祺在防守时肘击格乌瓦尼奥被红牌罚下,人和少打一人。第94分钟,人和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耶拉维奇主罚打入世界波,人和1-3。最终,权健客场3-1取胜,他们的积分也达到了50分,追平了贵州恒丰智诚(50分),由于彼此胜负关系占优,权健力压贵州恒丰智诚升至第二。人和则仍积45分排在第四,但其冲超形势已然不容乐观。

大连一方1-0新疆体彩

比赛进行至第36分钟,一方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曲晓辉主罚直接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钻入网窝,一方1-0。下半时比赛,双方均未破门。最终大连一方1-0取胜,从而止住颓势且拿到近三轮首胜,目前他们以42分升至第五。而新疆则惨遭3连败,目前他们以39分跌至第六。

上海申鑫5-3梅州客家

第21分钟,朱恩乐为梅州客家破门得分,梅州客家1-0。下半时开场不久,比罗比罗为申鑫梅开二度,顾斌与柳超也各入一球,申鑫将比分改写为4-1。随后梅州客家打入一球,将比分追为2-4。但在临近尾声时,比罗比罗再度得分从而完成个人帽子戏法,5-2。终场前的补时阶段,朱峥嵘 为客队打入一球。最终上海申鑫5-3取胜。此役战罢,上海申鑫积分达到了33分,基本上岸。而梅州客家则仍积35分排在中游。

青岛中能0-1青岛黄海

此役上半时,两队均未破门打成0-0平。赛至第70分钟,黄海拿到左侧角球,范凌江主罚传后点,马蒂-克雷斯皮抢点将球垫至门前,埋伏在门前的张佳祺迎球头槌攻门得分,黄海1-0。最终,青岛黄海1-0取胜实现赛季双杀,且拿到联赛6连胜,目前他们17胜2平7负积53分升至榜首。反观青岛中能则遭遇3连败,目前仍积25分列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大连超越2-0北京北控

此役进行至第14分钟时,超越策动攻势,查尔顿 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接队友传球抢点凌空抽射得分,超越1-0。赛至第92分钟,查尔顿外围拿球起脚远射,皮球击中其他队员身体发生变向,权恒 前插补射得分,超越2-0锁定了胜局。此役战罢,拿到2连胜的大连超越已经达到了33分,基本上岸。而北京北控则仍积38分排在中游。

武汉卓尔1-0贵州恒丰智诚

上半时比赛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赛至第93分钟时,卓尔策动攻势,外援前锋约翰逊在外围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则是直挂死角,力助卓尔1-0取胜。此役战罢,武汉卓尔拿到宝贵三分,目前积31分。反观贵州恒丰智诚则是仍积50分,丢掉了榜首位置。

呼和浩特中优2-0湖南湘涛

开局第6分钟,中优策动攻势,毛开宇在门前抢点攻门得分,中优1-0。赛至第87分钟,中优由雷卢德坤在外围远射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0。此役结束,呼和浩特中优拿到保级路上关键三分,目前积31分。而湖南湘涛则7连败,目前仍积10分垫底。

深圳佳兆业2-2浙江毅腾

第4分钟,罗德瑞格在门前头槌攻门得分,毅腾1-0。第21分钟,徐亮 劲射得分,深圳佳兆业1-1。第26分钟,里卡多主罚点球命中,毅腾2-1。第86分钟,深圳外援阿布头球攻门得分,深圳佳兆业将比分锁定为2-2。此役战罢,深圳佳兆业积37分排在中游,浙江毅腾则积35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