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抗韩精神鼓舞中甲超越 有人甚至激动流泪

国足抗韩精神鼓舞中甲超越 有人甚至激动流泪

国足激励超越队员

今天,大连超越将客场挑战积分垫底的湖南湘涛,这场难兄难弟之间的对决,直接关系到两支球队在中甲的命运,如果主队湖南湘涛输球,他们必将遭遇降级,如果大连超越输球,那么保级路上将变得更艰难,而且也有降级的危险,所以这场比赛谁也输不起,但无论从精神面貌还是纸面实力,超越赢球机会更大一些。

形势:湘涛会死拼再输球必降级

湖南湘涛刚刚遭遇5连败并且他们已是11轮不胜,目前以10分垫底,而呼和浩特中优(27分)与大连超越(27分)则分列倒数第三与倒数第四。不难发现,一旦湖南湘涛本轮不胜,将落后倒数第三名球队至少17分,保级理论上的希望也将彻底破灭,他们将提前五轮降级。但要知道的是,湖南湘涛在攻防两端的效率,均是联赛中最差的,他们并不具备必胜对手的硬实力。故而湖南湘涛想要从同为保级型球队的大连超越身上讨到便宜,恐怕绝非易事。

反观大连超越,上轮主场被毅腾逼平后,拿到了7胜6平11负,积27分的成绩单,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但超越在保级区中暂时在一个相对有利的位置,如果本轮能够客场赢球或许就会在后面的比赛中稍显轻松。不过,从两支球队在精神状态上来看,超越更有斗志,而湘涛已经无欲无求,似乎已经默认了自己“送分童子”的定位。本轮主场,如果湘涛继续过往比赛的表现,输球或许就会是必然,那么本轮结束之后湘涛将会成为本赛季第一支降级的球队。

动态:超越主帅赛前重点练防守

对于这样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大连超越势必要从对手身上捞到3分,为自己今后保级路减少阻碍,赛前,超越主帅也着重对防守进行演练,意在加强防守,在保证不丢球的情况下,客场赢球全取三分。

据悉,当地目前气温在27℃到33℃之间,虽然还是有些偏热,但相较于8月份的酷暑天气,还是凉爽一些,这对于超越来说是一大利好。另外,据知情人透露,之前,国足在客场“抗韩”,虽然2:3不敌对手,但是整个过程还是鼓舞了超越全队,“为了看国足比赛,我们提前半小时开饭,大家围坐在一起,当国足从0:3落后到追成2:3时,我们中间有人甚至激动流泪,这非常鼓舞我们,国足尚且如此,我们也会为保级全力以赴!”球队一位知情人士对本报记者说。

花絮:分组对抗训练,输方买咖啡

昨天赛前训练大连超越全队显得非常轻松,大概一个多小时的训练,刘欢、赵一博进行分组对抗,输了一方负责买饮料,另外,之前,很多球员也“玩起了”套圈游戏,还有的球员分成两组进行门前射门训练,输了的球员负责买咖啡。总之,大家都是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训练,丝毫体现不出大战前的那种紧张神情,超越全队这样的心态也有利于接下来的比赛,但愿这种轻松的状态会带到球场上,帮助他们在比赛中赢球,甚至在未来联赛中完成保级任务。

尴尬主队记者竟无一人前往发布会

湖南湘涛上轮继续输球,球队似乎已经抱定心思要降级一样,全然没有任何的改变,更为尴尬的是,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队竟然没有一位记者前往,似乎,湖南的媒体也不对自己的球队抱有多少关注度和希望。“湖南大部分媒体都在长沙,从长沙赶往比赛地,要开车两个多小时,所以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没有一家长沙的媒体过来,也没有媒体提问,最终我们的教练和翻译只能拍一张照片草草了事! ”大连超越队中一位负责人对本报记者说。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