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毅:孙杨酷似樱木花道 慈世平重演经典时刻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打响,明星蓝队以84-83战胜明星红队,著名篮球解说员杨毅做客腾讯体育,现场解说了本场比赛。杨毅表示孙杨成为MVP当之无愧,他在球场上就像樱木花道一般。

杨毅:孙杨酷似樱木花道 慈世平重演经典时刻

孙杨场上十分积极

麦蒂无疑是本届名人赛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而他开场便扬手三分命中,很显然,退役后的麦蒂仍然保持着非常好的身体状态和手感,对此杨毅点评道,“麦蒂上来就投,投了就进,可见他的状态还是非常好。”

红队随后发威接连命中三分,慈世平在右翼45度命中超远三分,这一球也勾起了杨毅的回忆。“在2010年总决赛第七战,慈世平就是这个位置上投中了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个三分,帮助湖人拿到了总冠军。”杨毅点评道。

针对红队首节建立起的优势,杨毅说道,“第一节红队的三分球7投6中,命中率相当可观, 特别是比卢普斯和马布里,身先士卒,对待比赛的认真程度非常高。”

孙杨作为奥运冠军,运动能力毋庸置疑,在比赛中不仅态度积极,而且能攻能防能抢,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对此杨毅评论道,“孙杨完爆许诺,他的打球方式、运动能力让我想起一个人——樱木花道。他自从第一节上来,第二节没有下场,是蓝队不可或缺的人物。”

孙杨今天在比赛中抢尽风头,尤其是和许诺的对位非常有趣,在第三节曾将许诺撞倒在地,对此杨毅开玩笑地说道,“孙杨作为游泳运动员,在篮球场上有些‘不管不顾,没轻没重’,许诺有点吃不消了,孙杨也有一个特别好的习惯,那就是抢到篮板后,双手一直举着球。”柯凡也调侃道,“这场比赛打完之后,孙杨要送给许诺一个游泳中心的游泳卡了。”

孙杨全场砍下22分18篮板,当选首届超级企鹅名人赛MVP,杨毅点评道,“孙杨作为一个游泳运动员,成为名人赛上逆转乾坤的球员,他当选MVP理所应当,我看他举起MVP奖杯比夺得奥运冠军还要高兴。”

当双方战至80平时,比卢普斯命中超远三分,此球价值千金,杨毅评论道,“真不愧MR BIG SHOT(关键先生)!”麦蒂在终场前18.1秒同样命中超远三分,蓝队就此反超,杨毅此刻想起了“麦蒂时刻”,“在终场前18.1秒,出现了麦蒂时刻,这就是超级巨星。”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杨毅:孙杨酷似樱木花道 慈世平重演经典时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