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竞彩串关:领头羊客遇挑战 巴萨大胜可期

周六068 西甲 马拉加VS比利亚雷亚尔 2016-09-11 00:15

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上轮联赛面对西班牙人马拉加避免了失利的结局,也让球队在开赛取得连平。本轮回归罗萨雷达面对比利亚雷亚尔,拉莫斯的球队期待能迎来首胜。潜水艇同样联赛开局两连平,不过球队在欧冠资格赛中的失利对他们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经过休赛期的调整,埃斯克里巴的队伍希望能改变颓势,但索尔达多、巴卡布的缺阵严重影响了球队的进攻,再加上帕托桑托斯的不确定能否出战,潜水艇此番客战并不容易。

让球胜平负(-1):平、负。

周六069 西甲 塞维利亚VS拉斯帕尔马斯 2016-09-11 00:15

主场强势的塞维将在本轮迎来目前的领头羊拉斯帕尔马斯,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个考验。塞维利亚的魔鬼主场众所周知,萨姆保利必将率领球队在家门口使出全力,包括比耶托和纳斯里的出战。拉斯帕尔马斯开局表现惊艳,两场大比分的赢球甚至让他们超越了皇马(数据) 和巴萨(官网 数据) 排名榜首。不过客战皮斯胡安是他们的一大考验,尤其是在比耶拉、博阿滕等球员无法出战的情况下。

此战看好塞维不败。

周六088 西甲 巴塞罗那VS阿拉维斯 2016-09-11 02:30

开局连胜的巴萨将在本轮主场面对升班马阿拉维斯,在外界看来这几乎是一场没有悬念的对决。事实上对于阿拉维斯来说巴萨确实过于强大,虽然他们有逼平马竞的出色表现作为参考,但巴萨的进攻怕不是他们能够阻挡的。虽然梅西出战成疑,但内马尔的回归还是让恩里克的球队具备了最够强的进攻能力,别忘了苏亚雷斯状态正佳,他是巴萨进攻端最稳定的球员。前两战全部战平的阿拉维斯展现出了不错的防守功力,但他们的射门次数却是所有球队中最少的。

让球胜平负(-3):胜、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