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绿城演保级大战 10轮不胜泰达盼抢分建业

腾讯体育9月10日 中超第24轮的比赛今日继续进行,下午场的比赛中,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两队目前同积26分,本场较量取胜的一方可以基本宣告保级成功。已经10场联赛不胜的天津泰达则坐镇主场迎来河南建业,尽管津门虎此前更换了换帅,但帕切科上任后仍无法率队止住颓势,对阵建业泰达能触底反弹吗?

辽足绿城演保级大战 10轮不胜泰达盼抢分建业

帕切科能否助泰达止颓?

16:00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看点一:同分对决演保级大战

辽足和绿城目前同积26分,只比倒数第2名永昌多出6分,都未能完全脱离保级危机,不过两队距成功保级也都只有一步之遥,本场比赛取胜的一方将可以基本宣告上岸。对于两队来说,也是争取在对手身上拿到3分。

看点二:主场强势,辽足盼延续势头

虽然辽足本赛季的前10个主场只取得了4胜4平2负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最近5个主场辽足4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能从降级区脱身全靠最近主场的强势。而且最近5个主场辽足场场有进球,总共斩获了12球,也是期待借助主场之利拿下绿城。

看点三:辽足难回奥体,继续坐镇铁西御敌

此前为了给12强赛国足首个主场对阵伊让路,辽足将主场移师到铁西体育场,把奥体中心腾出来整修。虽然国足已经打完和伊朗的比赛,但辽足接下来的2个主场仍然无法回到奥体中心,将继续在铁西体育场比赛,对于此前在铁西体育场取得不俗战绩的辽足来说,这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看点四:绿城强势,北上抢分

8月份仅有的2场联赛,绿城表现不俗,先是在主场3-0完胜了建业,随后前往客场又以0-0逼平了卫冕冠军恒大,中超史上首次从恒大身上拿分。带着8月份不错的势头,此番北上沈阳,洪明甫的球队也是希望从辽足身上抢分。

19:35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看点一:10轮不胜,泰达何时止颓?

联赛从客场0-2不敌恒大开始,津门虎连续10战不胜,只取得了4平6负的战绩。遭遇10战不胜之后,泰达目前已经滑落至积分榜的倒数第3位,面对目前相对严峻的保级形势,津门虎何时能重新回到胜利轨道上来?

看点二:间歇期成津门虎救命稻草?

尽管泰达上个月更换了主帅,葡萄牙人帕切科取代了德拉甘成为津门虎的主教练,但帕切科上任后未能率队止住颓势。过去接近3个星期的间歇期,对于泰达来说是难得的休整时间,同时也能让帕切科更好和球队完成磨合,与建业一战将检验磨合效果。

看点三:建业盼止客场颓势

虽然目前建业手握31个积分,已经宣告提前上岸,但贾秀全的球队近期在客场却是遭遇了连败。最近6个客场,建业1平5负,近4个客场更是连负永昌、亚泰上港和苏宁,其中面对上港和苏宁,建业更是以0-5和1-4惨败。面对津门虎,建业也希望结束客场连战连败的颓势。

看点四:主场PK建业强势,泰达欲抢分

中超史上,泰达坐镇主场从2007-2014赛季,一度面对建业取得了3胜4平的不败战绩,直到上赛季才在主场首次输给建业。在保级的关键时刻,津门虎也希望主场重新发威,在建业身上取得积分,为成功保级奠定基础。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