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福地迎保级关键战 马林:进攻战术将改变

腾讯体育9月8日 经过近20天的间歇期后,中超联赛本周将重燃战火。此前在连续三个客场只获得两平一负的辽宁沈阳宏运队周六将继续坐镇自己的福地铁西体育场,迎战保级对手杭州绿城。此前的几个主场,辽足战绩出色,如果此役能够战胜积分相同的对手,那么保级形势将会很乐观。

中超联赛正值间歇期,辽宁沈阳宏运队在主教练马林的带领下调整状态,与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进行一场热身赛,虽然最终2比3负于对手,不过在马林看来球队在攻防转换方面与对手势均力敌,年轻球员的表现也让他满意。9月10日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由于比赛当天沈阳奥体中心将举办沈阳马拉松赛,经辽宁足球俱乐部提出申请,这场比赛及9月14日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地点将继续在铁西体育场。

辽足福地迎保级关键战 马林:进攻战术将改变

辽足制定了新的进攻战术

辽足本赛季前五个主场放在国足12强赛比赛场地奥体中心,但在那里辽足主场五轮不胜。此前因沈阳奥体中心更换草皮准备国足12强赛,从中超第12轮开始辽足将主场移师铁西体育场,而在这里进行的5场比赛中,辽足取得四胜一平的战绩。与绿城和国安的比赛,辽足也期待能够继续保持不败。

辽足与杭州绿城目前都积26分,分列12、13位,保级形势都不乐观,此役两队都会全力争胜。辽足此役目标就是三分,而关键要看锋线的发挥。辽足此前一波强劲的抢分攻势中,主要原因就是进攻发挥出色,特别是36岁老将詹姆斯的爆发,和“两亿先生”德甲强援乌贾的加盟,两名来自非洲的球员被球迷们喻为“黑风双煞”,二人在前场相互间的配合十分来电,打进了多粒进球。不过最近几场比赛,其他球队显然对这两名冲击力极强的外援进行了针对性防守,虽然二人的个人能力仍然很强,凭借个人能力有时也会创造一些射门机会,不过二人之间的配合比前几场比赛少了不少。客场与华夏幸福的比赛,辽足0比0战平对手,比赛中詹姆斯和乌贾成为对方后卫重点照顾对象。与申花的比赛,詹姆斯和乌贾更多的是单打独斗,并没有像此前主场作战那样打出漂亮的二人配合。

马林表示:“在间歇期,球队根据詹姆斯和乌贾受到对方重点盯防的制定了新的战术,希望在9、10月份的联赛最后阶段,多赢球,提前保级。”经过间歇期的调整,此前有伤在身的主力中卫阿萨尼已经痊愈,辽足主场对阵杭州绿城将在比赛中尽遣主力。(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