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洪明甫:绿城辽足势均力敌 机会把握好定胜负

洪明甫:绿城辽足势均力敌 机会把握好定胜负

洪明甫压力大

腾讯体育9月9日 经过近20天的间歇期,中超联赛明天将重燃战火。杭州绿城队明天将与积分相同的辽宁沈阳宏运队在沈阳铁西体育场进行一场保级关键战,今天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绿城队韩国籍主帅洪明甫表示:“绿城和辽足两支球队可谓势均力敌,这场比赛谁的机会把握得好,哪支球队就将获胜。”

洪明甫表示:“联赛经过了一个间歇期,球队有了一个很好调整。我们和辽宁宏运队的积分相同,所以两队势均力敌。哪支球队在比赛中谁的机会把握得好,哪支球队就将获胜。从目前的保级形势来看,我们和辽足都是积26分,两支球队的保级还不乐观,所以这场比赛对大家来说都很关键,一旦获胜,保级的几率会很大。”

队员赵宇豪 表示:“球队在间歇期准备的不错,辽宁宏运队的主场气氛非常好,这场比赛我们不会那么容易。我们肯定会做好最艰难的准备,全力去打好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杭州绿城队下午刚刚进行场地训练时,沈阳铁西体育场上空还是阳光明媚,但训练了半个小时后,天空突然变阴,没一会就下起大雨,电闪雷鸣。绿城队主教练洪明甫不得不叫停训练,让大伙赶紧返回休息室。大雨下了半个多小时,绿城队也没有返回场内继续训练,而是提前结束训练返回宾馆。(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