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兹盼能闯入美网决赛 提前剧透A-拉大婚在即

沃兹盼能闯入美网决赛 提前剧透A-拉大婚在即

沃兹重返美网四强

腾讯体育9月7日 在今日进行的2016赛季美网女单1/4决赛中,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在比赛中连下十局,最终直落两盘以6-0和6-2横扫拉脱维亚黑马塞瓦斯托娃,时隔两年重返大满贯四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沃兹尼亚奇对于自己的退役传言进行了回应,并透露了闺蜜A-拉德万斯卡即将结婚的消息。

沃兹尼亚奇虽然登上过世界第一的宝座,但是从来没有获得过大满贯的冠军,美网无疑是她职业生涯最为出色的赛事,之前她曾两次在这里获得亚军,上一次是在2014年。如今在时隔两年之后在这里重返大满贯四强,沃兹尼亚奇心中也有颇多感慨:“我感觉非常不错,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项赛事,我总是非常喜欢在这里参赛。今日比赛中我一直保持着专注力,当她在第2局摔倒之后,她很快站了起来,我想只要她还能移动,就一定会在击球方面给我施加压力,我当时想的就是尽量保持自己的发球水平,而且努力调动她的跑动,我很高兴自己最终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比赛。”

沃兹尼亚奇表示自己在美网比赛就完全像是在主场作战:“在美网我确实感到自己拥有更多的优势,我能够睡在自己的家中,自己的床上,而且还有朋友和家人陪伴着我。当我走上球场的时候,我也能够感到主场作战的优势,观众总是不遗余力的支持我,这总是能够给我更多的动力。”

沃兹尼亚奇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德国选手科贝尔,后者在本届美网赛中依然保有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可能性,私下沃兹尼亚奇和科贝尔是关系不错的朋友,在谈到如何评价科贝尔本赛季取得的突破时,丹麦美女表示道:“我对此一点也不感到惊讶,我们身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那就是在工作中总是非常努力,我们都认为这迟早会获得回报的,她在赛场上总是充满了激情,她喜欢她自己的比赛方式,毫无疑问她拥有非常出色的一年,我为她感到高兴。但是在比赛中我会竭尽全力去击败她,我也有属于自己的比赛方式。”

沃兹尼亚奇的父亲之前表示自己的女儿有可能再打一个赛季就退役,对此沃兹尼亚奇显得未置可否:“我现在还不想去谈论这个话题,当我感觉自己准备好的时候,我会告诉大家自己的想法,但是现在我的心思全部都放在美网赛中,希望我还能够在这里再打两场比赛,这是我目前唯一关心的事情。”

沃兹尼亚奇在网坛人缘不错,与A-拉德万斯卡、科贝尔以及小威都是关系不错的朋友,当记者问她在在职业网坛中如何保持彼此的关系时,沃兹尼亚奇无意之中透露了A-拉德万斯卡即将结婚的消息:“我认为我们的关系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我们依然会一起去度假。当然每个人的生活都会有一些改变,你知道,A-拉德万斯卡就要结婚了,我们也还想要一次美妙的全女生旅行,但是现在每个人都有很多属于自己的事情,因此要成行会比较困难,当然,这并不代表以后我们就会完全分开,有时候我们依然会坐下来喝杯咖啡聊聊天,不管谁是世界第一,谁在比赛中又击败了谁,我们依然可以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