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兹透露A-拉大八卦 波兰姑娘年底将结婚

[摘要]女人有时真是大嘴巴哦。在沃兹尼亚奇横扫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成功晋级美网四强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丹麦甜心一不小心向外界透露了一个八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沃兹“出卖”A·拉德大八卦 波兰姑娘年底将结婚

特约记者温媛报道

女人有时真是大嘴巴哦。

在沃兹尼亚奇横扫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成功晋级美网四强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丹麦甜心一不小心向外界透露了一个八卦。

大家本来想就“退役”的传闻一探虚实,毕竟作为90后的球员,甜心也才26岁。可也许是不想因这个话题扰乱了自己的备战心态,沃兹并没有分享太多,只是表示,自己想好之后,会开口向外界公布,而眼下,她只想打好美网。

尽管莎娃说过,女子网坛的选手无法成为好朋友。但这个冰冷地言论对于沃兹来说并不适用,这个有着好人缘的丹麦甜心在女子网坛可是有自己的姐妹团。她是小威的闺中密友,一起海滩漫步,一起秀美甲观战NBA,她会和科贝尔、A·拉德万斯卡等姐妹在休赛期喝个咖啡,度个假。

这不,虽然不说有关自己退役的太多详细内容,但沃兹尼亚奇却抖露了一个有关波兰姑娘A·拉德万斯卡的八卦。“我想休赛期和好朋友们去度假,但大家也都有各自的事儿,比如A·拉德万斯卡年底要结婚了,可能就不太跟我们度假了。”

等等,对自己感情一向很低调处理的A·拉德万斯卡也要结婚了?她的男友是谁?俩人认识了多久了?八卦的话题蔓延起来,那可是无边无际。

对,根据八卦记者沃兹尼亚奇的爆料,八出了A·拉德的另一半。其实波兰姑娘一直有感情很稳定的男朋友Dawid Celt,他之前也是波兰的网球选手。这位高大帅气的Dawid Celt打网球时成绩可谓超级平庸,最高排名只有852位。但没关系,球打得不好不要紧,会疼人,会关心A·拉德就足够了。现在,Dawid Celt是拉德万斯卡团队的重要成员,跟着女友征战巡回赛。

也许,A·拉德万斯卡终其职业生涯都难再俘获大满贯明珠,但在拼搏的路上愿得一人心,也是上天对她最好的回报之一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reds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