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猪澄清与穆帅无恩怨 美职联未来或可考虑

小猪澄清与穆帅无恩怨 美职联未来或可考虑

小猪澄清与穆帅无恩怨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面对如今在曼联无球可踢的窘境,施魏因施泰格上周在推特上表示,曼联将是他效力的最后一家欧洲俱乐部,暗示坚持留队。此后穆里尼奥也明确表态说,他很难在曼联获得上场机会,因为红魔现在中场人员拥挤。就在大家对这个说法半信半疑之际,小猪今天在德国友谊赛的新闻发布会上继续澄清,自己同魔力鸟之间没有个人恩怨。

不出意外的话,德国明晚对阵芬兰的友谊赛将是这位德国队长的告别演出,因此施魏因施泰格自然也就成为了发布会上的主角。问及当前在俱乐部的情况,他说:“我真正的梦想当然还是为曼联效力,并帮助球队达到目标。我们当然也有过交流,我跟穆里尼奥之间没有问题,在交谈中,他告诉了我他的立场,我也阐述了我的想法。等到9月和10月时,我们再看看吧,我们之间彼此尊重,这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我当然不会放弃足球。”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猪很可能将转投美职联,对此他的回答是:“美国的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了,所以我现在哪儿也不会去。而我在曼联如果能获得一个公平机会的话,我还是相信自己能力的,毕竟我刚以世界杯冠军成员身份参加了欧洲杯的半决赛。”

小猪最后说道:“只要时机合适,美职联当然可以是个选择。我现在更成熟了,知道如何去应对足球世界里的一些特定情况,职业生涯总是会有起有落,我能处理好的。”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