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穆帅比瓜帅更有执教天赋 他为曼联而生

名宿:穆帅比瓜帅更有执教天赋 他为曼联而生

穆帅瓜帅即将迎来首场英超对决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谁更强?对于此问题球迷与媒体们也是众说纷纭。而在英超第四轮的比赛中,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也将会进行执教英超以来的首场对决,两人将会在竞技场上一较高下。而在这场比赛前,英格兰名宿威尔金斯却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在一本新书的前言中表示,鉴于穆里尼奥不像瓜迪奥拉一样有着出色的球员生涯,因此鸟叔比瓜瓜更有执教的天赋,穆里尼奥就是足球教练中的天才。

穆里尼奥在西甲执教皇马(数据) 时与瓜迪奥拉有过数次对决,而每场比赛都打得惊心动魄。随着鸟叔执教曼联,而瓜迪奥拉成为曼城(数据) 主帅,两人在新赛季的对抗也令人期待。新赛季前的季前赛中,由于天气因素,穆瓜对决并没有在北京上演,球迷对此十分的遗憾。

此次同携三连胜起步的曼市双雄在英超第四轮的直接对抗也引起了球迷们更多的期待。而在这场德比大战前,英格兰足球名宿威尔金斯在一本名为“The Red One”的新书前言中,也对两人进行了一次对比,威尔金森认为与瓜迪奥拉相比,穆里尼奥更像是足球教练中的天才。

“我曾与特里以及兰帕德有过一次面谈,他们都很爱穆里尼奥。他们两人告诉我,穆里尼奥的的执教才能简直是出神入化。虽然他们(特里与兰帕德)在斯坦福桥与许多伟大的教练都有过共事,但是他们都认为穆里尼奥是他们所共事过的最好的教练员。穆里尼奥知道如何用自己的力量帮助球员打出高水准的足球,指导球员如何比赛,知道如何在球场上让球员们自我调整,知道如何对比赛进行指挥,穆里尼奥展现了自己的指挥艺术。”

“最让我感到惊讶的是,穆里尼奥虽然有如此出众的指挥才能,但是他并没有踢过高水平的比赛,他的球员时代并不成功,而这与瓜迪奥拉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对我来说,穆里尼奥就是一个天才。你看看瓜迪奥拉的球员时代,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了解高水平球员的思维,他曾经就是其中的一员,他知道高水平球员的内心是怎么想的。而穆里尼奥竟然也可以像瓜迪奥拉那样了解球员,穆里尼奥是一个真正的胜利者。”威尔金斯表示。

接着,威尔金斯又写到:“穆里尼奥是为老特拉福德而生的,我爱穆里尼奥,我爱他,他是曼联的一个梦幻般的选择。我知道切尔西(数据)的球迷们十分崇拜他,也知道他与西伦敦的球队有很多的联系,但是这并不重要,现在他在曼联。重要的是,穆里尼奥回到了英超联赛,他没有离开英格兰足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