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小猪僵局都怪范加尔 他来曼联就为了钱

名宿:小猪僵局都怪范加尔 他来曼联就为了钱

小猪遭名宿批斗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据《进球网》消息,曼联名宿戈登-麦卡奎因在谈到施魏因施泰格在梦剧场的处境时指出,这一切其实都是范加尔造成的局面,让穆里尼奥处理起来非常的棘手,他质疑了范加尔在去年夏窗引进小猪的交易。

施魏因施泰格在去年夏天加盟曼联,转会费是600万英镑,来到老特拉福德后,小猪的周薪是14万英镑,虽然德国中场有辉煌的过去,但是戈登-麦卡奎因却质疑这一笔转会,“我不认为曼联签约了一名世界级的球员,如果你看看他在过去两个赛季的表现,这并不好。我知道他在2014年帮助德国夺得了世界杯的冠军,但是他在俱乐部的表现很少有亮点。”

“这是一笔由范加尔完成的糟糕交易,关于他的签约,总体来说是一个灾难。在这样的情况下,他的继任者必须对此作出处理,不过这有些混乱。”

接下来,戈登-麦卡奎因又透露,拜仁不会将顶级球员出售给曼联这样的竞争对手,“拜仁慕尼黑不会将自己的顶级球员出售给竞争对手,他们让他走,那是因为他最好的时光已经过去了。”

此前小猪曾经发布一份声明,表示曼联是他效力的最后一支欧洲俱乐部,对此,戈登-麦卡奎因点评道,“为什么说曼联是他在欧洲挑战的最后一家俱乐部,这是因为在欧洲的其它地方,他无法赚到这些钱。他来到这里的唯一原因就是因为钱,比在拜仁赚得多的多的钱。”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