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科:加盟巴萨乃生涯一大步 能搭档MSN很荣幸

帕科:加盟巴萨乃生涯一大步 能搭档MSN很荣幸

帕科兴奋可以加盟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当地时间8月30日中午,巴萨官网宣布从瓦伦西亚签下西班牙前锋帕科-阿尔卡塞尔,兴奋的帕科在接受巴萨官方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加盟巴萨是他职业生涯的一大步。

因为这桩转会是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达成的,瓦伦西亚方面一度也在犹豫要不要放人,帕科说:“我要求(瓦伦西亚)主席耐心聆听巴萨的报价,因为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大步,我非常高兴能够加盟这么大的俱乐部,我必须要感谢我所效力过的俱乐部,不仅仅因为他们对待我的方式,我也从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帕科表示他将会竭尽全力为巴萨奉献:“我来这里要努力训练,把我的谦卑和职业精神呈现出来。作为前锋,我为进球而生,我希望我在这方面能够有好运。我想要为巴萨贡献了我的微薄之力。”对于融入有不少西班牙球员的巴萨,帕科也是充满信心:“因为我已经了解巴萨阵中的很多人。”

对于MSN,帕科也是不吝任何赞美之词:“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是世界上最好的3个球员,能够与他们并肩作战是一种荣幸。”帕科也没有忘记老东家:“我要感谢瓦伦西亚俱乐部和球迷,虽然我现在离开了球队,但在我心中,我永远是瓦伦西亚人。”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