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天才前锋租借瓦伦西亚 买断费1200万欧元

巴萨天才前锋租借瓦伦西亚 买断费1200万欧元

腾讯体育8月30日 巴萨(官网 数据) 瓦伦西亚俱乐部官网相继宣布,巴萨前锋穆尼尔将租借加盟瓦伦西亚一个赛季,租借合同结束后瓦伦西亚有买断权,买断费为1200万欧元。巴萨同时拥有从穆尼尔未来转会中获取收益的权利。

穆尼尔1995年9月1日出生于马德里自治区,曾经是皇马(数据) 球迷,曾经在加拉帕加尔、马竞和DAV圣塔安那、拉约马哈达翁达俱乐部接受青训,在拉约马哈达翁达期间曾32场比赛打进29球,获得过曼城(数据) 等俱乐部的青睐,最终他加入了巴萨的拉玛西亚青训营。

在2014年的U19青年欧冠中,穆尼尔打进11球成为金靴并帮助巴萨夺冠。2014年8月24日在巴萨与埃尔切的联赛中,穆尼尔首次代表巴萨一线队出场并打进一球,这让他成为巴萨历史上第四年轻的进球球员,仅次于博扬、梅西和哈维(数据) 。此外,穆尼尔是继赫弗伦、米利亚、贝拉马桑之后第四位西甲处子秀就破门的巴萨球员,并且是巴萨在赛季首场西甲比赛中打入进球的最年轻球员(18岁357天)。

2014年,穆尼尔因表现出色被提名欧洲金童奖,同年年底巴萨和他续约,违约金从1000万欧元提高至3500万欧元。上赛季穆尼尔为巴萨各项正式比赛出场26次打进8球。穆尼尔是摩洛哥后裔,在摩洛哥和西班牙国家队之间选择了后者,参加过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

几乎是瓦伦西瓦官方宣布穆尼尔的同时,巴萨也宣布了瓦伦西亚前锋阿尔卡塞尔的加盟。也正是因为阿尔卡塞尔的加盟,穆尼尔才被租借到了蝙蝠军团锻炼,两人这一次也算是互换了东家。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