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方宣布蝙蝠锋霸加盟 转会费3200万签5年

巴萨官方宣布蝙蝠锋霸加盟 转会费3200万签5年

帕科加盟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西甲豪门巴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从瓦伦西亚签下西班牙本土前锋帕科-阿尔卡塞尔,巴萨官方指出,双方签约五年,他的转会费是3000万欧元,合同还有2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帕科成为巴萨今夏第六签。巴萨官方还指出,阿尔卡塞尔的违约金条款达到1亿欧元,在国家队比赛日后,他将来到巴萨备战新赛季的西甲联赛。

阿尔卡塞尔出生于1993年8月30日,今年23岁,身高176cm,可以出现在边锋和中锋等多个位置,在过去的五个赛季,阿尔卡塞尔一直是瓦伦西亚一员,出场123次,打入43球,期间,他曾经被租借于赫塔菲,出场24次,打入4球。

阿尔卡塞尔也是西班牙国家队的一员,从2014年以来,他代表斗牛士军团出场13次,打入6球,效率不俗。在转会市场的最后阶段,巴萨向这名瓦伦西亚球员发出了召唤,一开始蝙蝠军团内部存在分歧,因此阿尔卡塞尔的转会一拖再拖,直到交易截止日前,巴萨官方终于确定了这笔签约。

阿尔卡塞尔也是巴萨今夏第六签,此前巴萨俱乐部分别购入了丹尼斯-苏亚雷斯、乌姆蒂蒂、迪涅、西莱森、安德烈-戈麦斯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