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复制博格巴发型导致分手 帝星:换女友吧

博格巴新发型抢眼

博格巴新发型抢眼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文/ESPN作者) 曼联之所以为博格巴支付创足球运动员转会身价纪录的过亿转会费,是因为看中其高超的球技,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不过现在看来,博格巴在其他领域同样如鱼得水——比如说在婚恋建议方面。

为了得到博格巴,曼联向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支付了8930万英镑(约合1.05亿欧元)的转会费。值得关注的是,除了在绿茵场上挥洒自己的才华之外,博格巴在场外同样不惧怕表达自己的想法,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名法国国脚中场对于自己的发型有着超强的自信心。

一名博格巴的球迷在社交网络上公开表示,自己照着法国巨星的发型剪了自己的头发,而在那之后,他便遭到了女朋友的嫌弃。而博格巴本人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明确表示,发型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法国中场通过社交网络回应道:“换了女朋友,继续保持你的发型。”

当地时间9月1日,法国队将在热身赛中客场挑战意大利,到时候让我们大家来看一看,博格巴是否会换一个新发型吧。

(宁远)

球迷复制博格巴发型导致分手 帝星:换女友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