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伊奥拉:博格巴让曼联更强 皇马蓝军错失良机

拉伊奥拉:博格巴让曼联更强 皇马蓝军错失良机

博格巴今夏回归曼联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博格巴以创造世界纪录的1.05亿欧元转会费重返曼联,但媒体曾透露皇马(数据) 也一度希望签入法国中场。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传言,并且表示博格巴的加盟让“曼联更加强大”。

23岁的博格巴今夏从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重返曼联,拉伊奥拉第一次承认包括皇马在内的5到6家俱乐部对法国中场感兴趣,并且表示博格巴让自己意识到在2012年离开之后,博格巴渴望重返老特拉福德。在接受采访时,拉伊奥拉表示,“在欧洲杯期间,我们从未谈过转会,在决赛告负之后,他非常失望。他清楚的告诉我,他想要什么。对博格巴来说,曼联一直是他的家,我去了迈阿密去见他,帮助他重新振作起来。”

西班牙媒体曾透露齐达内曾要求俱乐部签入博格巴,这也得到了拉伊奥拉的证实,“齐达内也希望得到他,但还有5到6家俱乐部。有了博格巴之后,曼联变得更强大了,皇马则不是如此。”拉伊奥拉还透露在执教切尔西(数据)时,穆里尼奥就曾试图签入博格巴,“穆里尼奥去年就曾希望得到他,但当时时机不合适。”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