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兰名宿力挺范加尔:曼联没有给他足够的时间

荷兰名宿力挺范加尔:曼联没有给他足够的时间

克鲁伊维特力挺范加尔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荷兰名帅范加尔在曼联执教两个赛季,红魔总共花出了超过2亿英镑的转会费,然而仅仅在联赛中拿到了一个第4、一个第5,以及一座足总杯冠军奖杯。上赛季结束之后,范加尔被曼联解职,不过他的昔日爱徒克鲁伊维尔特明确表示,这位荷兰老帅没能在曼联得到足够的时间。

克鲁伊维尔特说道:“执教曼联这个级别的豪门球队,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此任何一位教练员,都需要足够的时间去打造出一支自己心目中最为理想的球队。范加尔在曼联执教了两个赛季,坦率的说,这并不是一个很长的时间,在我看来,范加尔没有得到足够的时间,他也因此无法打造出一支真正属于他自己的、他真正想要的球队。”

随后克鲁伊维尔特表示,他也能够理解曼联解雇范加尔的决定:“当然,曼联这个级别的俱乐部队,恐怕也不会给范加尔足够的时间去做到这些,因为他们是一家真正的豪门,即便无法得到联赛冠军,那么他们依然渴望每个赛季都打进积分榜前三名。遗憾的是,范加尔没能做到这一点,他只率队拿到了足总杯冠军,联赛仅仅获得了第5名,在我看来,对于曼联来说这显然是不够的。”

尽管范加尔被曼联解职,然而他依然为红魔发掘出了拉什福德这样的天才球员。克鲁伊维尔特明确表示,大力提拔年轻球员,正是范加尔的特质之一。

克鲁伊维尔特说道:“范加尔愿意给球员以证明自己的机会,特别是对那些年轻的天才球员,更是如此。范加尔的这一习惯显然非常好,在每家他曾经执教过的球队,他都是这么做。我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子,当我17岁的时候,就已经在为阿贾克斯一线队打比赛了。范加尔总是非常重视俱乐部内部青训体系的青年才俊,愿意给这些年轻人提供在最高水平的比赛中证明自己的机会,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直以来范加尔都是这么做的,因此在我看来,年轻球员会非常乐于在范加尔麾下踢球,因为他们完全有机会在顶级联赛中崭露头角。范加尔显然是这方面的大师。”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