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马与阔别13年私生子相认 外貌神似一代球王

老马与阔别13年私生子相认 外貌神似一代球王

老马与私生女私生子重聚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马拉多纳当年在意大利那不勒斯踢球时到处留情,遗留下了不少私生女和私生子。《镜报》今日披露,在现任女友的安排下,昨天老马与一个阔别了13年的私生子再次会面,父子两人也非常神似,对此,马拉多纳也是非常开心。

《镜报》披露,小迭戈是在老马1985年与他的母亲克里斯蒂娜-辛娜格拉短暂一段情后怀上的,现在小迭戈已经29岁,但在2003年一次高尔夫球比赛中见过面之后,父子两人就再也没有团聚过。在老马现任女友罗西奥-奥莉娃的安排下,55岁的马拉多纳昨天与小迭戈共进晚餐。

很显然,老马重见儿子也是非常开心,并且亲吻了小迭戈的脸颊。虽然小迭戈满脸胡子,看起来好像比刚整过容的老马还老,但不可否认的是,父子两人长得的确很像。此前,老马曾拒绝意大利法庭验DNA的要求,最终被官方宣布他是小迭戈的生父。

参加昨天老马父子团聚晚餐的还有老马的另一个私生女、20岁的哈娜,当年老马也不认这个私生女,在她母亲萨巴莱因的努力和法庭的帮助下,老马最终还是接受了这个私生女,父女两人2年前也曾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见过一次面。

老马开心地说:“我非常开心,因为我和我的儿子重聚了,此外,我还和哈娜重聚了,我非常爱她,她非常像我。”《镜报》披露,除了以上两人,老马还有2个女儿,29岁的达尔玛和27岁的吉安妮娜,她们都是老马与前妻克劳迪亚所生,此外,还与前女友奥婕达拥有一个3岁的儿子——迭戈-费曼多。另外,还有2个女人宣称拥有老马的孩子,但目前他们还没有被法庭所认可。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