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女友拼了!马拉多纳疑再整容 脸部僵硬诡异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阿根廷当地时间本周四,球王马拉多纳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整容医院接受了又一次面部整形手术,而其25岁的女友罗西奥-奥利娃则与马拉多纳一同离开了诊所,她甚至还搀扶着刚刚做完手术的阿根廷球王。

为女友拼了!马拉多纳疑再整容 脸部僵硬诡异

马拉多纳疑似再整容【查看更多图片】

值得关注的是,这已经不是马拉多纳第一次整容了。早在2007年8月,马拉多纳便在哥伦比亚接受了一次整容外科手术,当时他的目的是为了消除双下颚。在做完那次手术之后,球王对于自己整容一事矢口否认,他的私人医生也对外宣称,马拉多纳只是接受了常规的牙科护理治疗。

为女友拼了!马拉多纳疑再整容 脸部僵硬诡异

马拉多纳脸部大动

不过,当时的主刀医生卡萨博在接受阿根廷《号角报》采访时泄露了天机,该名医生明确表示,马拉多纳所接受的手术名为“再青春”,手术流程是先拉平皱纹,然后消除双下颚,“他的双下颚已经减小,他额头上的皱纹也明显少了。我们还帮助他修理了眉毛,他现在看起来真是神采飞扬。”

为女友拼了!马拉多纳疑再整容 脸部僵硬诡异

马拉多纳为爱开刀

去年年初,马拉多纳为了显得与女友奥利娃“更加般配”,毅然再度对自己的面门“动刀”,随后他在3月1日参加了委内瑞拉的一档电视节目。电视镜头前马拉多纳面如婉玉、齿白唇红,不过他的形象却遭到了德国《图片报》吐槽,该报明确表示,“我们该叫马拉多纳为‘妈妈多纳’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