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多纳:梅西退出又回归 这可能是玩手段

马拉多纳:梅西退出又回归 这可能是玩手段

老马怀疑梅西退队是个手段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阿根廷《奥莱报》消息,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梅西,他指出梅西退出国家队太过草率,甚至有可能是一个策略,为的就是让人们遗忘阿根廷在三次决赛失利的事实。

马拉多纳和梅西是师徒关系,2010年世界杯上,马拉多纳是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当阿根廷遭德国淘汰后,老马和梅西曾经相拥而泣。百年美洲杯后,当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时,马拉多纳曾经力挺梅西,“梅西正在告诉我们,不要再去烦他了。梅西已经告知我们,‘我要去度假了,不要再来烦我了,当你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会考虑下,但是我不想讨论这些了。’我认为这样很好。”

不过当梅西又做出重返国家队的决定时,马拉多纳的态度却发生了变化,他指出,“对于他重返国家队,我有什么想法?我要说我很生气。又不是他的错(阿根廷丢冠),是场上十一名球员的。他做出退出国家队的决定太过草率,这让很多阿根廷球迷焦虑不安,让很多的孩子哭泣。我们没有更好的球员了,他就是最好的。”

马拉多纳还说道,“或许这是一个手段,为的就是让我们忘记三次决赛失利的事实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