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欲引进比利时中场核心 这人又是给国米的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意甲转会市场在未来几天就将关闭,苏宁集团正在为国际米兰进行最后的疯狂采购。根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苏宁的谈判代表已经于近日和圣彼得堡泽尼特中场大将、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进行了接触,他很有希望在明年一月份加盟江苏苏宁,但很遗憾的是,这位球星又是苏宁为国米准备的。

苏宁欲引进比利时中场核心 这人又是给国米的

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

早在转会市场刚刚打开时,国际米兰就和维特塞尔进行了初步的转会谈判,后来双方的接触暂时中止,但近期又再度恢复。对于维特塞尔,苏宁集团似乎势在必得,要为国际米兰招募这位比利时国家队的重要成员。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考虑到国米目前拥挤的一线阵容,国米很难在基本敲定若昂-马里奥的情况下,再吃进维特塞尔。

《都灵体育报》认为,国际米兰可以利用江苏苏宁,与维特塞尔来一笔“三角交易”。也就是说,维特塞尔会被先交易到江苏苏宁,然后再加盟国际米兰。整个过程中,相关费用以及维特塞尔的薪水都由江苏苏宁承担,国际米兰不需要支付额外费用。维特塞尔可以在明年一月加盟苏宁,然后在7月份前往国际米兰报到,因此,维特塞尔可以在中超享受一段时间的高薪,但是几个月后,他就要回归激烈的欧洲足坛。

维特塞尔今年27岁,是一名组织能力不俗的中场球员,目前效力于圣彼得堡泽尼特。2012年,维特塞尔以4000万欧元的天价加盟圣彼得堡泽尼特,是俄超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之一。此前,已经有消息指出,苏宁前锋罗杰-马丁内斯有可能在一月前往国米,而也正是为了加盟国米,哥伦比亚人才来到了苏宁。现在看来,苏宁有可能在维特塞尔身上故技重施。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