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欧联杯解签:战英超劲旅 苏宁启航欲争冠

国米欧联杯解签:战英超劲旅 苏宁启航欲争冠

德波尔面临考验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19时,2016-17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在摩纳哥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国际米兰的签运不佳,和捷克的布拉格斯巴达、英格兰的南安普敦、以色列的比尔舍瓦哈普尔分在了K组。尽管面对南安普敦这样的强敌,但国际米兰依然期待能够顺利从小组赛杀出重围。

【对阵看点】

看点一:对阵英超劲旅抢头名
国际米兰和南安普敦的对决将是本组中的焦点之战。南安普敦拥有不俗的实力,即便在英超这样竞争激烈的联赛中都能抢到欧联杯席位,其水准可见一斑。而处于复兴期的国际米兰在面对这样的硬骨头时会有怎样的状态?将考验德波尔的执教能力。从实力上分析,捷克的布拉格斯巴达和以色列的比尔舍瓦哈普尔稍逊一筹,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国际米兰和南安普敦将争夺本小组的头名。

看点二:苏宁战舰剑指冠军奖杯
众所周知,苏宁集团刚刚入主国际米兰成为新东家。在中国资本注入意甲传统豪门后的第一个赛季,蓝黑军团的起步如何,将对未来产生重要的影响。可以肯定的是,在以意甲联赛的战绩为主的情况下,苏宁方面不会放弃对于欧联杯的争夺,毕竟欧洲舞台的平台更高,这也是苏宁所追求的目标。在1997-98赛季,国际米兰曾经获得欧洲联盟杯的冠军,19年之后,全新的蓝黑军团能否再度染指奖杯?值得期待。

看点三:远征以色列难度大
客场的征战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将是一次艰辛的旅程。此番国际米兰不仅要去到大不列颠,还要征战东欧的布拉格和遥远的以色列。特别是客场挑战比尔舍瓦哈普尔一役,远征的辛苦和客场的不确定因素将考验国际米兰的应变能力。在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下,如何面对远征的问题?这将是决定国际米兰成败的一大考验。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