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逆转国安!R马当选中超英雄 成苏宁赛季第4人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赛季第23轮的最佳球员出炉,梅开二度帮助苏宁2-1逆转战胜国安的马丁内斯当选。这是继李昂、任航 、特谢拉之后,本赛季第4名当选《中超英雄》的苏宁球员。

逆转国安!R马当选中超英雄 成苏宁赛季第4人

R马助苏宁双杀国安

第23轮,苏宁坐镇主场面对国安,在开场10分钟防线送出大礼的情况下,马丁内斯再次扮演苏宁“大腿”的角色,连入两球帮助球队2-1逆转国安,完成对对手的双杀。值得一提的是,来到中超后,马丁内斯在5场联赛中已经收获了7粒进球,此外还有2次助攻。而且马丁内斯的到来还彻底激活了特谢拉,苏宁在特谢拉和马丁内斯联袂发挥的情况下,再次对榜首的恒大施加了压力。

2-1逆转战胜国安,苏宁距离恒大只剩下6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冠军归属悬念再起。如果马丁内斯和特谢拉在最后的7轮比赛中延续目前的状态,而斯科拉里治下的恒大无法及时走出连战不胜的窘境,一切都是未知数。

逆转国安!R马当选中超英雄 成苏宁赛季第4人

网友投票统计情况

网友投票阶段,鲁能的佩莱赢得了56.34%的选票,马丁内斯则以31.15%的选票排在第2位。其他3名候选人均没有对佩莱和马丁内斯形成威胁,富力的肖智只赢得6.06%的网友支持,埃尔克森贡献1射2传的情况下,只有4.09%的网友将选票投给他,帮助副班长亚泰绝杀延边的裴帅,只获得2.36%的选票。

专家评选中,除了宫磊将最佳选票投给了亚泰的裴帅之外,朱广沪、彭伟国、马德兴和郎效农都认为马丁内斯的表现最为突出,最应该当选《中超英雄》。由于受到奥运会的影响,本轮的媒体评选再次暂停一轮,这样马丁内斯虽然在网友投票环节仅位列第2,但专家评选中力拔头筹,也是力压佩莱和裴帅当选。

值得一提的是,马丁内斯不仅成为本赛季第4名当选《中超英雄》的苏宁球员,而且他的队友李昂此前能够当选,也是凭借第8轮绝杀国安受到网友和专家的力挺。

【专家点评】

朱广沪:马丁内斯

点评:落后的情况下,独中两元帮助球队完成逆转,苏宁得以赛季双杀国安。自二次转会加盟以来,R马已经为球队贡献了7粒进球,他也彻底激活了特谢拉。无论从成绩还是过程来看,苏宁都因为马丁内斯的到来发生着变化。

彭伟国:马丁内斯

点评:二个进球帮助苏宁全取三分,使球队和恒大积分缩少至六分继续保持悬念。

马德兴:马丁内斯

点评:现象级球员,苏宁做了一笔合算的买买。

宫磊:裴帅

点评:帮助球队取得三分,这三分非常宝贵,让球队在间歇期来临之前能够稳定军心,对保级很关键,也让中超保级留有很大悬念。

郎效农:马丁内斯

点评:本轮比赛苏宁R-马丁内斯两个精彩进球帮助球队2-1逆转国安,表现突出,我选他为本轮“中超英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