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夏窗99%有重磅引援 两笔引援只待官宣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阿森纳(数据 )主教练温格出席了周末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的进展时,温格表示,枪手99%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完成大买卖。

按照英国BBC在今天早些时候的说法,在接下来的几天,阿森纳将签下瓦伦西亚的中后卫穆斯塔菲和拉科鲁尼亚的前锋卢卡斯-佩雷斯,两笔收购将花费枪手5200万英镑,当谈及这转会市场的情况时,温格说道,“我99%确信,我们将签署。老实说,我希望这比以往更加的容易,但是看起来这比以往要困难。在未来的三天,这必然是疯狂的。”

温格:夏窗99%有重磅引援 两笔引援只待官宣

温格确认99%有重磅引援

从温格的表态来看,阿森纳几乎肯定在转会截止日前完成重磅收购,99%的字眼其实也说明了教授的自信,不过转会市场风云莫测,从以往伊瓜因消失在枪手体检室的典故来看,阿森纳球迷也要谨防那1%发生的可能性。

随后温格补充道,“当我们的支持者高兴的时候,我们也会很开心,但是我们需要以正确的方式加强阵容。”

随着穆斯塔菲的即将到来,温格还建议钱伯斯租借离队,“他的未来不受影响,但是他可以租借出去。”

当被问及拉姆塞为何会在英超揭幕战对阵利物浦(数据) 的比赛里出场时,温格的回答是,“因为他们没有踢半决赛或者决赛(欧洲杯)。”因为腿筋受伤,拉姆塞无缘最新一期威尔士名单,这让科尔曼大怒,温格也对此进行了解释。

在欧冠小组赛上,阿森纳抽中了巴黎,但是另外两个对手卢多戈雷茨和巴塞尔都实力一般,对此,温格说道,“以对阵巴黎开启征程,这是有趣的检验,目前在这个阶段,我们对卢多戈雷茨和巴塞尔了解不多,我们需要小心谨慎。”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