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欧冠解签:前皇马两星大PK 温格面试战?

巴黎欧冠解签:前皇马两星大PK 温格面试战?

巴黎能否力压阿森纳(数据 )获得小组头名?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欧冠小组抽签揭晓,巴黎圣日耳曼与阿森纳、巴塞尔和卢多戈雷茨分入同组。巴黎有望时隔3年再夺小组头名,迪马利亚将与厄齐尔上演助攻王PK。

恩怨看点

1 时隔三年再夺小组头名?

本赛季是巴黎连续第5个赛季征战欧冠,之前4年每次都是止步1/4决赛,本赛季新帅埃梅里的目标自然是突破魔咒,自1995年后首次跻身欧冠四强。过去两个赛季,巴黎分别与巴萨(官网 数据) 和皇马(数据) 分入同一小组,两次均屈居第二,本赛季同组的竞争对手阿森纳实力不及西甲双雄,或许也是巴黎时隔3年重夺小组头名的良机。

2 助攻王PK:迪马利亚VS厄齐尔

巴黎大战阿森纳,也将上演两位皇马旧将之间的皇家PK,同时还是上赛季欧洲两大助攻王之间的较量。厄齐尔上赛季助攻19次,是英超乃至五大联赛助攻王,迪马利亚18助名列法甲第一,五大联赛第二,天使还打破了马尔文-马丁保持的法甲历史助攻纪录。

3 严防吉鲁,警惕巴塞尔

不过对巴黎而言,吉鲁的威胁或许要比厄齐尔更直接,效力蒙彼利埃期间吉鲁不仅拿下法甲射手王头衔并率队夺冠,直接从巴黎手中抢走一个联赛冠军,且其法甲生涯4战巴黎打入过3球。

本小组第三档的巴塞尔可能也是搅局者,瑞士球队近8场欧战迎战法甲对手,4胜3平仅1负,对垒法甲球队颇有心得。

4 温格面试王子公园?

自巴黎得到卡塔尔投资局注资而一夜暴富后,温格就连年被传将接掌巴黎帅印,因为他是欧陆足坛最负盛名的法国教练,在当地极有人望,之前三位巴黎教头孔布阿雷、安切洛蒂和布兰克离职时,类似流言总不绝于耳。本赛季是温格执掌阿森纳后首度与巴黎交锋,可能也是未来主帅在王子公园球场的一次面试。

交锋历史

巴黎与阿森纳曾在欧战中交锋过一回,1993-94赛季欧洲优胜者杯半决赛,巴黎主场平客场负被淘汰,枪手最终夺冠。

巴黎从未在欧战中与巴塞尔和卢多戈雷茨交锋。

赛程(北京时间)

9月14日 巴黎VS阿森纳

9月29日 卢多戈雷茨VS巴黎

10月20日 巴黎VS巴塞尔

11与2日 巴塞尔VS巴黎

11月24日 阿森纳VS巴黎

12月7日 巴黎VS卢多戈雷茨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luy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