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权健平仍领跑 黄海擒超越夺三连胜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2016中甲第23轮,贵州恒丰智诚逆转战胜深圳佳兆业,青岛黄海力克了大连超越,新疆体彩战胜了湖南湘涛,梅州客家力擒呼和浩特中优。另外天津权健战平了青岛中能,大连一方读秒绝杀上海申鑫,北京人和力克武汉卓尔。本轮结束,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及青岛黄海同积44分,天津权健凭借彼此胜负关系上的优势占据榜首,贵州恒丰智诚则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青岛黄海列第二。

天津权健1-1青岛中能

比赛进行至第35分钟,中能策动攻势, 王伟左路拿球传中,埃尔南德斯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命中,中能1-0。易边再战之后第70分钟,权健发动反击,法比亚诺在禁区弧接到队友横传,法比亚诺稍作调整起右脚抽射破门,权健1-1。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此役战罢,天津权健13胜5平5负积44分,他们在与贵州恒丰智诚、青岛黄海同分的情况下,凭借彼此间胜负关系上的优势排在榜首。反观青岛中能,目前以25分仍身处保级区。

中甲综述:贵州主场逆转深圳 伊科拉破门建功

智诚3-1拿下深足

大连一方4-3上海申鑫

第7分钟,申鑫策动攻势,主队队员李帅不慎自摆乌龙,申鑫1-0。第37分钟,汪晋贤拿球传中,穆谢奎在禁区中路抢点头槌攻门得手,一方1-1。第55分钟,崔明安 接队友传球迎球劲射破门得手,一方2-1。第60分钟,达维在门前补射命中,申鑫2-2追平比分。第69分钟,达维在对方禁区内拿球摆脱防守将球分给了比罗比罗,后者推射空门得手,申鑫3-2。第73分钟,张一诺弃门出击跑出禁区撞到穆谢奎染红,随后崔明安主罚任意球将球传至门前,穆谢奎抢点攻门得分,一方3-3。第91分钟,穆谢奎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单刀挑射打入绝杀,大连一方4-3取胜。此役战罢,大连一方拿到2连胜,目前以39分继续紧追第一集团。而上海申鑫则仍以27分排在中下游。

北京人和1-0武汉卓尔

上半时第45分钟,人和获得点球,同时卓尔的周燎 被红牌罚下,不过卓尔门将扑出了耶拉维奇的点球。易边再战之后,北京人和由冯仁亮 破门得分。最终北京人和1-0取胜,目前他们以36分排在第六。反观武汉卓尔则遭遇4连败,以25分身陷降级区。

梅州客家4-2呼和浩特中优

上半时第21分钟,中优策动反击,雷卢德坤带球突破摆脱防守之后沿右路突入禁区起右脚劲射得手,中优1-0。第52分钟,欧阳雪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并下底传中,埋伏在后点的贾帕抢点推射得手,梅州客家1-1。第57分钟,朱恩乐补射得手,为梅州客家再入一球,2-1。第72分钟,李晨光俯身冲顶建功,为中优扳回一分,2-2平。第77分钟,贾帕单刀挑射破门得分,梅州客家3-2。第88分钟,朱恩乐头槌攻门破门也完成了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4-2。此役战罢,梅州客家积32分升至中游,呼和浩特中优则仍以27分排在中下游。

青岛黄海2-0大连超越

比赛进行至第20分钟,青岛黄海由王选宏推射得分,黄海1-0。第40分钟,黄海外援拉基奇破门得分,黄海2-0。此役下半时双方均未破门。最终,青岛黄海主场2-0取胜进而拿到联赛3连胜,目前他们以44分继续身处冲超区。至于大连超越则7胜5平11负仍积26分身处保级区。

浙江毅腾0-1北京北控(6月29日提前进行)

新疆体彩2-0湖南湘涛

上半时两队打成0-0平,互交白卷。比赛进行至第63分钟,主队由童晓星在外围拔脚远射打入世界波,新疆1-0。赛至第88分钟,主队外援肯尼迪抢点攻门得分,力助新疆2-0锁定了胜局。此役战罢,新疆体彩拿到了联赛4连胜,目前以39分继续紧追第一集团。反观湖南湘涛则是10轮不胜,目前他们仍旧以10分排名垫底。

贵州恒丰智诚3-1深圳佳兆业

比赛进行至第25分钟,凌思浩在主队门前补射得分,深圳佳兆业1-0。易边再战之后第50分钟,范云龙 主罚角球将球传至门前,逄志泉在门前抢点捅射得分,贵州恒丰智诚1-1。第55分钟,马佐拉 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捅射,皮球击中对方队员身体折射入网,贵州恒丰智诚2-1。第65分钟,伊科拉利用对方门将与中卫的配合失误,其在门前断球之后推射空门得手,从而将比分锁定为3-1。此役战罢,贵州恒丰智诚以13胜5平5负积44分仍旧身处冲超区。深圳佳兆业则惨遭3连败,目前仍以33分排在中游。(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