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权健冲4连胜力保榜首 一方战申鑫

中甲前瞻:权健冲4连胜力保榜首 一方战申鑫

权健冲击四连胜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2016中甲第23轮的赛事将在本周末揭开战幕。其中,天津权健将冲击4连胜,从而力保自己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大连一方将死磕上海申鑫,贵州恒丰智诚为了止颓将全力争胜,青岛黄海则将为了继续施压贵州恒丰智诚而力战大连超越。另外像湖南湘涛、武汉卓尔等保级队,也将在本轮迎来关键战役。

贵州恒丰智诚VS深圳佳兆业

比赛时间:8月20日15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赛场有过5次对战,深圳佳兆业拿到了1胜2平2负。而在赛季首回合中,贵州恒丰智诚2-1取胜。

近期战绩:贵州恒丰智诚上一轮输球,且近三轮仅仅拿到1胜1平1负,目前他们以41分排在第二。深圳佳兆业上一轮惨败给了天津权健,遭遇2连败,目前他们以33分排在中游。

比赛焦点:贵州恒丰智诚的防线近来发挥低迷,尤其是在中路防守上频频漏人或失误,所以此番面对深圳佳兆业,贵州恒丰智诚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仍应该立足于防守。反观深圳佳兆业的防线,虽然也暴露出了诸多问题,但他们在进攻端还是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特别是布朗与阿布,均是状态火热。

新疆体彩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8月20日19时 预测结果:新疆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联赛中累计有过7次较量,湖南湘涛拿到了3胜3平1负。赛季首回合,两队2-2握手言和。

近期战绩:新疆刚刚拿到3连胜,目前他们以36分排在第五。反观湖南湘涛则已经是9轮不胜,目前依旧积10分垫底。

比赛焦点:由于在近一个阶段,球队状态依旧低迷,湖南湘涛的保级形势变得愈加岌岌可危起来,尤其是他们的防线仍旧是漏洞百出。而反观新疆,则在近期展露出了非常不错的竞技状态。另外从主客场形势来看,新疆在主场的战绩非常出色,胜率达到了58%,至于湖南湘涛则恰恰是一支不会打客场的球队,客场输球率达到了70%。

青岛黄海VS大连超越

比赛时间:8月20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黄海取胜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青岛黄海2-1取胜。

近期战绩:青岛黄海刚刚拿到2连胜,目前以41分排在第三。大连超越近来状态不俗,近五轮拿到了3胜1平1负,目前以26分排在倒数第四。

比赛焦点: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与主客场形势等层面来看,青岛黄海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同时他们也非常渴望夺取3连胜,从而继续给贵州恒丰智诚施压,故而此番一战,青岛黄海一定会更为主动积极。至于大连超越,他们近来状态虽然略有起伏,但查尔顿 的竞技状态却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大连超越能否从青岛全身而退,查尔顿的发挥将是关键。

天津权健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8月21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权健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在中甲赛场累计有过5次较量,中能拿到了3胜1平1负。赛季首回合的赛事,青岛中能3-2取胜。

近期战绩:天津权健刚刚拿到3连胜,目前他们以43分排在榜首。青岛中能则上一轮战平了对手,目前以24分列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两队在本赛季的第一回合较量,权健告负。所以到了此战,权健为了力保自己的榜首位置,以及为了复仇,一定会死磕中能。而从实力、人员结构与主客场形势来看,权健的优势还是比较大的。另外格乌瓦尼奥近期连续破门,状态火热。所以此番一战,近来状态低迷的青岛中能恐怕是凶多吉少。

梅州客家VS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时间:8月21日16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赛季首回合,呼和浩特中优3-2取胜。

近期战绩:中优近五轮拿到4胜1负,目前他们以27分排在中下游。反观梅州客家则上一轮输球,目前以29分排在第十。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两队均极具特点。主队梅州客家是一支攻强守弱型的球队,他们能否在临场比赛中占据主动权,要看由贾帕、朱恩乐、高志林领衔的攻击群能有怎样的发挥。所以对于中优而言,他们的防线能否尽可能的限制住对手攻击群,将是本场较量的胜负关键点。

大连一方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8月21日19时 预测结果:一方取胜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两队累计有过7次较量,一方取得了3胜2平2负。赛季首回合,大连一方3-2取胜。

近期战绩:一方近两轮拿到1胜1平,目前以36分排在第四。上海申鑫刚刚拿到2连胜,目前以27分排在中下游。

比赛焦点:双方均渴望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一方来说,他们希望全取三分来继续追赶身前球队,而申鑫则渴望拿到3分来彻底逃离保级区。如此一来,两队在这场比赛必然都不会太过保守,而在这种局面下,谁能够更早进入状态,谁的核心球员能够更好的把握住得分机会,谁的取胜几率便将更大一些。

北京人和VS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8月21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人和不败

历史交锋:从中超到中甲,双方累计有过3次较量,人和取得了2胜1平。而在赛季首回合,人和2-1取胜。

近期战绩:近五轮,人和仅仅拿到2胜3负,目前以33分排在中游。武汉卓尔则刚刚遭遇3连败,目前以25分排在倒数第三。

比赛焦点:费拉拉的到来,并没有帮助武汉卓尔逃离保级区,而历经3连败之后,卓尔必须要想办法止住颓势。而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等方面看,卓尔在面对人和时没有任何优势可言。所以这场较量,卓尔很有可能会立足于防守,再伺机反击。反观人和,他们急需用胜利来提升名次,追赶第一集团球队,所以在这场比赛中,人和一定会更为主动一些。

浙江毅腾0-1北京北控(6月29日提前进行)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