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贵州平超越仍领跑 天津权健擒中优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2016中甲联赛第21轮第一比赛日,贵州恒丰智诚虽战平了大连超越却仍旧领跑,梅州客家则战胜了北京北控,浙江毅腾不敌新疆体彩,青岛黄海逆转了湖南湘涛,上海申鑫完胜武汉卓尔。另外,大连一方力擒深圳佳兆业止住颓势,天津权健完胜呼和浩特中优,北京人和力克青岛中能。本轮战罢,贵州恒丰智诚(41分)及天津权健(40分)分享前两位。

天津权健2-0呼和浩特中优

此役开局第8分钟,格乌瓦尼奥在门前接队友横传抢点推射得分,权健1-0。赛至第25分钟,张诚前场右边路传中,孙可在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得手,权健2-0。下半时两队均未取得入球。此役战罢,天津权健12胜4平5负积40分位列第二。呼和浩特中优则遭遇到了近七轮首败,目前以24分徘徊在降级区边缘。

中甲综述:贵州平超越仍领跑 天津权健擒中优

格乌瓦尼奥再建功

北京人和2-0青岛中能

比赛进行至第23分钟,米西莫维奇 主罚角球传中,汪强高高跃起力压对手防守队员抢点头槌攻门建功,人和1-0。第28分钟,冯仁亮 在禁区弧接到队友横传之后果断起脚劲射破门得分,人和2-0。第54分钟,中能外援乌多吉染红。最终北京人和2-0取胜。此役战罢,北京人和结束2连败,目前以33分升至积分榜中上游。反观青岛中能则仍以23分身陷保级圈。

大连一方2-0深圳佳兆业

上半时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一方获得左侧角球,孙铂主罚传中,埋伏在前点的赵学斌 抢点甩头攻门命中,一方1-0。赛至第60分钟,一方在前场右边路拿到任意球,崔明安 主罚传中,赵学斌及时前插在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建功,一方2-0。第70分钟,吕政染红,深圳佳兆业少打一人。最终大连一方2-0取胜。此役战罢,大连一方止住连败颓势,目前他们以35分升至第四。深圳佳兆业则仍以33分排在积分榜中上游。

武汉卓尔1-3上海申鑫

上半场比赛,两队互交白卷。第53分钟,比罗比罗前场右路摆脱防守起脚传中,包抄至门前的达维抢点凌空垫射得分,申鑫1-0。第67分钟,申鑫策动反击,季俊单刀推射空门得手,申鑫2-0。第74分钟,吴毅臻沿左路下底传中,比罗比罗在门前抢点推射命中,申鑫3-0。第91分钟,奥特森为卓尔破门。最终武汉卓尔1-3告负。此役结束,上海申鑫7胜3平11负积24分暂时逃离降级区。武汉卓尔则遭遇2连败,目前仍积25分徘徊在降级区边缘。

青岛黄海3-1湖南湘涛

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刘鑫瑜为湖南湘涛破门得分,湘涛1-0。第40分钟,马蒂-克雷斯皮头槌攻门建功,为青岛黄海将比分追为1-1。第64分钟,尤里-丰塞卡送出妙传,高梵接应射门得手,黄海2-1。第81分钟,拉基奇再入一球,黄海3-1锁定胜局。此役战罢,青岛黄海12胜2平7负积38分。湖南湘涛则8轮不胜,目前仍积10分垫底,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中甲综述:贵州平超越仍领跑 梅州客家擒北控

梅州客家战胜北控

浙江毅腾0-1新疆体彩

上半时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时,新疆策动攻势,穆斯塔帕在外围起脚传中,退防至门前的郝强在头球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新疆1-0。易边再战,第87分钟和第88分钟,毅腾的亚当休斯与罗德瑞格分别被罚下。最终浙江毅腾在主场0-1告负,此役战罢,多赛一轮的浙江毅腾仍以29分排在中游。拿到2连胜的新疆则积33分也排在中游。

梅州客家2-1北京北控

开场第8分钟,高志林带球沿作左路突入对方禁区并在内切过程中晃开防守起右脚抽射破门,梅州客家1-0。第29分钟,朱恩乐及时前插在对方门前接队友横传抢点推射得分,梅州客家2-0。赛至第83分钟,北控由卜鑫在外围远射得分,北控1-2。最终梅州客家2-1取胜。此役战罢,梅州客家拿到3连胜,目前以29分升至中游。北京北控则遭遇2连败,目前多赛一轮的他们仍积32分。

贵州恒丰智诚1-1大连超越

此役上半时,两队均未取得入球,0-0互交白卷。赛至第75分钟,贵州恒丰智诚获得右侧角球,王军主罚将球传至前点,伊班 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摆渡,法图斯及时前插在后点迎球凌空铲射得手,1-0。第84分钟,查尔顿 接威廉斜传,其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晃开防守后推射命中,大连超越将比分追为1-1。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此役战罢,贵州恒丰智诚12胜5平4负积41分继续领跑。大连超越则积23分仍身陷保级区。(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ee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