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竞彩017:两将缺阵 亚眠难敌朗斯攻势

周六017 法乙 朗斯VS亚眠 2016-08-20 21:00

比赛场地:朗斯,菲利克斯-博拉尔-德勒里斯球场

天气状况:雨,20摄氏度

朗斯近况:

朗斯作为上个赛季冲甲的热门球队,本赛季开赛打得中规中矩,三轮比赛取得了2平1胜的战绩,目前积分5分,领跑第二梯队,位列积分榜第五的位置。朗斯锋线并不算犀利,但是进攻效率较高。新转会到俱乐部的前锋球员凯文·福尔图内三轮比赛中已经为球队攻入两球。而祖比尔则在三轮比赛中贡献了2次助攻。进攻效率决定一切,如果朗斯能够保持状态,本赛季应该可以有所建树。

亚眠近况:

亚眠目前三轮比赛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积4分,位列积分榜第十位。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亚眠能够在第一轮与法甲降级的兰斯分庭抗礼,并且在第三轮以2比0战胜了尼奥尔,说明球队还是有一定的水平。前锋廷汗表现亮眼,在三轮比赛中攻入2球,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作为法乙赛场目前市值最低的球队,亚眠能够有这样的表现已经相当不易。不过球队前锋卡马拉由于危险铲球动作被纪律委员会禁赛三场,本场将无法出阵,左边锋苏玛也因红牌本场缺阵,这对亚眠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战绩走势:

最近六场比赛中,朗斯取得了3胜3平,其中主场2胜2平,主场攻入7球,失3球。亚眠最近六场比赛取得了3胜1平2负,其中客场1胜2负,客场攻入2球,失3球。两队最近两年没有交锋记录。

比赛分析:

从两队近期的表现来看,朗斯在进攻方面占优,而且本场主场作战,胜望极大。胜平负可单搏主胜,进球数1,2。

阵容预测:

朗斯(4-4-2):杜什、斯卡拉莫兹诺、巴、杜维尔内、拉拉、欧特莱、库库、博斯托克布里吉欧、福尔图内、祖比尔

亚眠(4-4-1-1):古尔特纳、迪巴西、勒福尔、阿迪侬、艾尔哈贾姆、佛法纳、恩格索、蒙孔蒂特、布尔古、查利耶、廷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