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晓霞里约首秀很紧张 福原爱成功复仇难开心

李晓霞里约首秀很紧张 福原爱成功复仇难开心

福原爱战胜老对手却开心不起来

腾讯体育8月8日里约热内卢(文/刘美英) 乒乓球女单第三轮,伦敦奥运会冠军李晓霞的里约首秀以4-0战胜瑞典选手李芬,赛后李晓霞表示自己首站很紧张。隔着一个场地作战的日本选手福原爱同样以4-0战胜老对手多迪安,但因队友昨天出局,福原爱开心不起来,到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去安慰队友。

奥运首秀,李晓霞觉得很紧张“和伦敦奥运相比会好很多,毕竟经历过,但还是会很紧张”对手李芬是老国家运动员,在赛前的战术安排上,孔指导让李晓霞放慢速度,拉长节奏。

早就进入奥运会状态的李晓霞,这两个月来并没有休息好,有小感冒的她声音还有些嘶哑,但她表示这并不会影响比赛。

李晓霞里约首秀很紧张 福原爱成功复仇难开心

李晓霞

“接下来的比赛一场一场去准备,将自己的心态放低,去拼对方”。对于目前自己的状态李晓霞并不是很满意,她希望自己的能在每场比赛中的感觉越来越好。

与李晓霞隔着一个场地的是日本选手福原爱,这也是她本届奥运会的首秀,4-0大胜罗马尼亚选手多迪安。

再遇老对手福原爱下足了功夫,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福原爱曾0-4输给对手多迪安,“前天知道自己的对手是多迪安时,所以我还是做了充足的准备”。

即便是4-0大比分领先的她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开心,因为昨天她的队友输掉了比赛,福原爱到现在还不知道怎么安慰她,因为福原爱知道队友和自己一样为奥运付出了太多。

本文系腾讯网独家稿件,版权归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