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代表团入驻奥运村 企鹅直播带你见证盛况

中国代表团入驻奥运村 企鹅直播带你见证盛况

中国代表团

腾讯体育8月3日 里约盛况,企鹅见证。北京时间今天晚上8点,参加第三十一届里约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在奥运村举行入村、升旗仪式。届时,企鹅直播将与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和现场工作人员,在五星红旗飘扬下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20:30企鹅直播中国代表团入村升旗仪式,点击进入直播间!

经过巴西奥组委和中国代表团商议,中国奥运代表团升旗仪式被安排在3日当地时间上午9点30分(北京时间3日晚20点30分)进行。届时中国代表队先期抵达的200多名运动员,将会在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的带领下,出席入村升旗式。

每次奥运会前,代表团都会有一个正式的入住奥运村升旗仪式,而奥运村的组委会也会对入住的代表团表示欢迎。与此前,其他国家的升旗仪式不同的是,中国这样的大代表团无疑成为今天升旗仪式上的一大主角。

在本届奥运会的报道上,腾讯通过腾讯新闻客户端、天天快报、腾讯体育客户端、微信、手机QQ、腾讯视频客户端,以及腾讯网等移动资讯矩阵和PC渠道,不间断的提供奥运资讯。

作为里约奥运中国代表团的一大重要历史时刻,晚上8点腾讯将通过企鹅直播的方式带来零距离的报道,让你人在国内,同样感受到来自南美的热情。

值得一提的是,同一天举行入村升旗仪式的还有备受瞩目,深陷兴奋剂危机的俄罗斯代表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